淨血蔬果汁 - 對症調養果菜汁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生機主食
生機副食
對症調養飲料
對症調養果菜汁
對症綠汁
健康沙拉醬
美味點心
保健驗方
物理方法
精力湯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歐陽英健康食譜 > 對症調養果菜汁 > 淨血蔬果汁
食譜食材搜尋   名稱  功效  貼心叮嚀 
對症調養果菜汁
穠纖合度的體態、光滑細嫩的肌膚,是大多數女性心之所嚮,甚至男性朋友也希望能夠永遠保持英挺,不想要中年癡肥,其實不需要刻意減重,從你的飲食著手調整,排掉體內的廢物、毒素,健康美麗就會隨之而來。
歐陽英健康食譜
淨血蔬果汁
材料: 胡蘿蔔1條(約250g)、西洋芹2片(約130g)、大番茄1個、檸檬1個
 做 法 
1:所有材料洗淨,胡蘿蔔去皮切塊,大番茄去蒂切塊,西洋芹切段,檸檬去皮、對切。
2:將胡蘿蔔、檸檬、芹菜與番茄,用分離式榨汁機榨出原汁,再把所有汁液混合拌勻,即可趁鮮飲用。
 功 效 
高血壓、美膚、電腦手、青春痘、五十肩、頭皮屑、雞眼、心臟病、減肥、淨化血液、靜脈曲張、大腸瘜肉
 貼心小叮嚀 
1.尿蛋白異常、尿素氮異常、肌酸酐異常、尿毒症、洗腎、腎功能不全、腎癌、腹瀉、下痢忌食。
2.喝三天停一天。
3.有機的胡蘿蔔,可以連皮一起用。
瀏覽總數:32913691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