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加入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b KX
qg} ;Ы tP ;s ʰӫ dC ߱mi]
會 員 免 費 注 冊

E-Mail
(登入帳號)
<*必填>
設定密碼 <請輸入4至20個字元的英文,數字。請勿使用特殊符號>
通關碼 (若有通關碼,請務必輸入,您可獲得更多服務)




 
 

 
 
台灣地區 
基隆 臺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臺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臺南 高雄 屏東 宜蘭
花蓮 臺東 澎湖 金門
東南亞地區
香港 澳門 馬來西亞 新加坡      
美洲地區
加拿大 美國東部 美國西部 美國南部 美國北部    

同意條款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親愛的朋友您好:

歡迎您來到「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只要完成「加入會員」的手續,就可前往 本網站>演講與活動歐陽英著作> 中,自行下載12本電子書!

歐陽英老師將30年臨床輔導病人的食療精髓,寫成了十多本精美的食療講義,希望和追求健康的朋友們廣結善緣。

這套食療講義, 可以用電腦瀏覽,也可以列印下來,擺在手邊隨時參考,肯定受用無窮!
瀏覽總數:32913768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