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題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健康遊戲
腸病毒專題
流感專題
首頁 > 健康專題 > 健康遊戲
歐陽英健康遊戲

玩遊戲,檢測您的健康狀況
   
依據您的健康狀況提出適合您體質的建議食譜喔
 開 始 玩 遊 戲
遊戲介紹 玩遊戲 點玩率
鹽分是否攝取過量
高鹽食物和醃漬食物容易引發胃癌,高鹽食物不僅增加胃癌發生率,更會使腎臟日漸折損,攝取過量鹽分會導致高血壓,誘發更多的慢性病。日常飲食一定清淡 ,若您喜歡重口味的食物 ,請趕快自我檢測一下,不要讓錯誤一再發生。
馬上玩遊戲 5896
糖尿病檢測
糖尿病是一種新陳代謝異常的疾病,發病原因主要是胰島素失衡,引起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代謝紊亂,少數是遺傳,多數是起因於飲食不當,甜食過量,若不從飲食習慣根本改善,將來會導致嚴重的併發症,甚至淪於洗腎。若您平日愛吃甜食,就請趕快自我檢測一下吧!
馬上玩遊戲 7735
糖份攝取檢測
糖可以供給人體熱量,但是過多的糖,不但會造成肥胖,更可怕的會造成酸性體質,尤其是過量的糖,會使肝臟產生病變,長期下來有致肝炎之虞。現在趕快檢試一下,若是不及格,就要立刻避開甜食了!
馬上玩遊戲 3002
蔬菜的攝取份量
“保健第一訣,是多吃蔬菜”。蔬菜是人體正常發育和維持生命所不可或缺的。蔬菜中含有人體最需要的粗纖維、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豐富的酵素。想了解自己是否已攝取足夠的蔬菜量,馬上進入測試!
馬上玩遊戲 3048
腦部老化
老化雖然通常是先看到外表肢體容貌的衰退, 然而老化一定是從體內先開始,慢慢才表現在外觀,記性的退化只是其中之一的警訊,自我測試一下吧,然後早作預防,從食療著手,才能延緩老化。
馬上玩遊戲 5086
檢視飲食生活
常言道,民以食為天, 可見吃對我們而言是有多重要。 同樣的食物但進餐的心情、時間、地點,都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現在就讓我們檢試一下你的飲食生活如何呢 ?
馬上玩遊戲 3488
高血壓
高血壓本身的症狀並不明顯, 不過治療不當時卻會引發心臟及血管的病變,同時也是腦中風、心肌梗塞、尿毒洗腎等疾病的危險因子,因此高血壓被稱為「隱形殺手」。 平日吃大魚大肉的人一定要防治高血壓,先自我檢測一下,便知道您是否也是高血壓族?然後趕緊調整飲食,便可擺脫陰霾了!
馬上玩遊戲 5040
骨質疏鬆
長期營養不良及運動不足,漸漸的會造成骨質疏鬆,它不是一夜之間就會產生的疾病,所以我們要隨時注意自己的骨質維護,不要讓這老年疾病提早來到,現在就先讓我們檢測一下骨本吧,然後多加補充高鈣食物,才能四肢靈活自在。
馬上玩遊戲 4220
酒精依賴度
把酒當做解悶消愁的對象,賠上的就是健康,在以下各題中,自測看看本身有酒精依賴的傾向嗎?
馬上玩遊戲 1809
消化機能
消化機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衰退,消化機能關係到膽汁及胰島素的分泌,以及內部自律神經調節會嚴重到全身內臟及情緒壓力。想了解自己的消化機能好不好,從平常的用餐狀況就可略知一二。現在即來測驗!
馬上玩遊戲 3762
肥胖
肥胖症是指體內脂肪囤積過多,男人體重超過理想體重的25%或女人體重超過理想體重的30%就算是肥胖症。造成肥胖的成因有很多,如飲食過於油膩、運動量太少、新陳代謝異常或先天遺傳…等,先測一測您的肥胖指數,然後再展開減肥作戰吧!
馬上玩遊戲 4920
更年期症候群
女性從46歲 ,男性從55歲開始,便進入更年期。更年期所帶來不舒服的症狀,因人而異。想了解自己是否已有更年期症候群嗎,請自我檢測一下,然後根據症狀,趕快補充對症調養的食物,您便能走出陰霾,通體舒順了!
馬上玩遊戲 2721
肌膚老化的檢測
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人都無法避免肌膚的老化。只要適量的水份、護膚油及足夠的營養便可延緩肌膚的老化,這也造就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但是首要的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保養做起,現在就讓我們檢測一下平日的保養是否足夠?
馬上玩遊戲 3930
攝護腺肥大的危機
攝護腺又稱前列腺,男性的攝護腺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肥大。雖然這不是癌症,但若未及時治療,也會導致性無能甚至重病。前列腺肥大會壓迫尿道,影響正常排尿並波及腎臟,若因此造成腎臟病,就大事不妙了!
馬上玩遊戲 2806
膳食纖維
你今天便便了嗎?現代人經常吃精緻的加工食品,嚴重阻礙了身體內臟的新陳代謝,導致腸子蠕動較慢而引起便秘。長久的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增加,反應在我們的皮膚上,如身體癢、長痘疹、膚色暗沉等。檢查看看“膳食纖維”是否平常吃得足夠?
馬上玩遊戲 7288
慢性疲勞症候群
精神官能症中有一類病症稱為「慢性疲勞症候群」(chronic fatique syndrome),好發於廿到四十歲的青壯年人口,也就是上班族的中堅分子,加上根治不易,嚴重影響工作表現,對整個社會而言是一種嚴重的耗損,不要忽視疲倦的感覺!
馬上玩遊戲 8265
煙癮檢測
吸煙對人體有害,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醫學臨床上,發現吸煙與肺癌、心臟病、支氣管炎、胃潰瘍…等多種疾病都有關聯,你是否已經成為“癮君子”家族的一員了嗎?
馬上玩遊戲 3457
高血脂檢測
高血脂症是由於血中脂肪物質過高所產生的疾病,它是造成動脈硬化症和心臟病發生的一個重要危險因子。高血脂所帶給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高血脂多由食物攝取所引起,高熱量、高膽固醇、高脂肪及糖都可能導致高血脂。測試一下就知道您是否有高血脂?
馬上玩遊戲 8804
瀏覽總數:3291418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