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英之友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之友
歐陽英之友
歐陽英老師是「生機飲食傳道著」,也是「飲食療法倡導者」,他的身體力行、劍及履及,在國內外同時發揮高度的影響力。在台灣,最優質的有機農場、青草原地、瑜伽教室、藝術大師,都成了幕後的支持團隊,強化了網站的服務功能。
快訊
尚無訊息
菁山農場
1.農場是經中華有機協會認証通過純有機生產的農產。
2.農場使用經檢驗過的最優質山泉水栽培芽菜。
3.農場是台灣早期推行有機先行者,並以本土農產品做為推廣,將台灣
   優質的農產品介紹給大眾。

4.農產全年無休,開放參觀指教。




李玉美生活瑜伽教室
為了甩去多餘的脂肪,你盡力了嗎?
為了讓身體更健康,你為自已做了什麼?
為了讓心靈更加平靜和諧,你是否願意把時間留給自己?
為了讓工作更有勁,你除了努力更需要體力
親愛的你,讓我們藉由生活瑜伽程挑戰自己
開拓身體的極限創造生命的無限
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挑自己!

一順青草園地
"青草藥"這個名詞對於某些人來講或許有些陌生,不知道它是什麼,也不知道它作什麼用,但是"青草藥"的確是在台灣全省已經生根幾百年了,從古至今,由北至南,數百家的青草店,有人批發,有人零售,歷久不衰,甚至有愈來愈多的社會大眾願意相信它,所以我們應該了解"青草藥"是什麼?要如何使用"青草藥",讓更多人知道"青草藥"的好處.



瀏覽總數:32914146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