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倜校長見證[肺腫瘤不見了]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減肥中心
食療見證
首頁 > 生機推廣中心 > 食療見證 > 食療見證 王之倜校長見證[肺腫瘤不見了]
食療見證
食療是自古以來的保健瑰寶,常言道,“您吃什麼就呈獻怎樣的您”。食療與健康息息相關,無論是保健抗病,食療永遠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請觀賞真人真事的食療見證,我們以生動的影音檔呈獻給您!
小叮嚀: 請記得開喇叭喔~
影片名稱
王之倜校長見證[肺腫瘤不見了]
影片長度
21分17秒
點閱次數 24993
~~有病一定要先找醫生治療,生活與飲食只要同時改善,病痛就會好得更快!~~
大綱介紹
王之倜校長

職  業:退休校長
疾病症狀:肺腫瘤
食療效果:半年後,腫瘤不見了

他的故事:

王之倜校長與妻子二人住在南投,幾年前去美國紐西蘭威靈頓住大兒子家,當時一直咳嗽,回台後住進中國醫藥學院檢查十二天,當時診斷出來肺水腫,從肺部抽出2500cc的水。當時經細胞化驗,並無異狀。之後,又咳,再進入中國醫藥學院檢查,發現肺部二顆腫瘤,大的二公分半‧小的一公分半,醫生確定是肺癌。

為了再度確認病情,大女兒帶校長再去中山醫科大學經過振子攝影檢查,耗時十二個小時,做全身徹底檢查,發現脊椎兩側出現陰影,肋骨也出現陰影,說法都是一致,希望病患趕緊住院開刀切除腫瘤。

王校長先生從醫生那兒得知自己的生命,快則只剩半年,慢則剩下一年,他與家人商量決定不動刀,一來因為自己年紀老邁,身體恐怕負荷不了化療折磨,二來有感身邊許多朋友動刀之後病情不見好轉。當時,從事護理工作多年的媳婦,介紹歐陽英老師斷食療法,於是安排前往歐陽英生機飲食研究室。整整斷食三個星期下來,每天喝苜蓿芽汁、小麥草汁、抗癌蔬菜湯……每天下午四點半灌腸一次,剛開始覺得很為難,等到第三次之後自己就會了。三個星期斷食後,開始復食,喝五穀奶,又喝抗癌汁等。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回中國醫藥學院檢查,複檢發現,淋巴結沒有繼續腫大反而縮小。再過一個月後,醫師恭喜他,小腫瘤沒了,大腫瘤剩一半。之後,依據歐陽英老師開的量身對症食譜按時遵行。三個月後,再回醫院檢查,斷層掃描,主治醫師恭喜他,腫瘤完全不見了。想起當時生病之初,臉也歪、嘴也斜,身體機能出現很大狀況,生命遇到好大的關口。他非常感謝歐陽英老師以斷食療法,讓他有機會獲得重生,歐陽英老師是他心目中的現代華陀。
open catching a cheater I cheated on my wife
link read unfaithful wives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瀏覽總數:32923618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