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健康寶寶,讓我們攜手做防疫! - 疫情快報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健康遊戲
腸病毒專題
投影片說故事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最新疫情報導
流感專題
首頁 > 健康專題 > 腸病毒專題 > 最新疫情報導 > 疫情快報 > 捍衛健康寶寶,讓我們攜手做防疫!
腸病毒專題 主題搜尋     標題名稱  
最新疫情報導
腸病毒至今尚無特效藥,但仍有防治之道。疫情快報、病理介紹、食療藥膳、治療照護等報導,可以幫助大家對抗腸病毒!

疫情快報

病理介紹

防範方法

治療照顧

食療與藥膳

迷思Q&A

腸道檢測
捍衛健康寶寶,讓我們攜手做防疫!
發佈時間:2008/06/04 18:16:45
點閱率:2755 
調整字體大小:




一進入六月,腸病毒疫情果然不出所料,快速四處延燒,至6月4日為止,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腸病毒重症通報病例數已累積達136例,其中4例死亡,預估到8月會破300例,中央衛生防疫單位正嚴陣以待。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成立
行政院於日前批示,如果國內出現第五例腸病毒重症死亡個案,將成立並正式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腸病毒整合跨部會力量,共同進行腸病毒防治工作;指揮中心將結合內政部、教育部及環保署等單位,針對學校、托兒所及保母、新手家長等展開宣傳,只要是幼兒會經常接觸到的環境與對象,都是防治重點。


讓我們一起攜手做防疫
開站以來,一直以公益之心,不斷傳播健康資訊的「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為了和民眾一起攜手防疫,早在五月中旬即推出「腸病毒大作戰」專題,為了廣泛引起民眾注意,更特別斥資舉辦「健康寶寶拿獎金」活動,希望家有寶寶的父母們,都能善加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腸病毒防治資訊,讓寶寶能夠脫離腸病毒的威脅,平安地成長。




本網站緊急展開三動作
在腸病毒疫情快速延燒、全國人心惶惶的此刻,「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緊急展開以下三動作:


  1. 以e-mail寄發本網站精心製作的腸病毒防治資訊給「健康寶寶拿獎金」三百多位參賽寶寶的家長們。
  2. 製作腸病毒防疫手冊,在重要公共場所散發~也歡迎大家自行影印流傳。
  3. 提供腸病毒防治完整資訊給全國各幼稚園、托兒所~我們除了主動以e-mail寄送,更歡迎大家主動洽詢,索取更多資訊。

瀏覽總數:32946396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