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純精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蜂王純精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蜂王純精
作  者
後藤克夫
出版社
青春出版社
發表時間
2007/12/15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go married affairs
abortion in america open redirect
abortion news fyter.cn where to get abortion pill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本草綱目記載:"蜂蜜主治心腹邪氣,諸驚癇痙,安五臟,諸不足,益氣補中,止痛解毒,除眾病,和百藥,久服強志輕身,不饑不老延年神仙。",由此可知蜂蜜不僅味美,更是有益身體健康。而蜜蜂世界的珍寶:蜂王漿更有蜂蜜所遙不可及的優點,讀者在細細品讀本文摘後,將可更深入了解蜂蜜與蜂王漿的好處,同時體會自然界的奧妙之處。

    蜂蜜帶有甜味而可口,原料是花蜜,是蜜蜂所採集而來的。中國最古老的藥學經典"神農本草經"中將蜂蜜列為上藥,即使經常服用也不會引起副作用,老祖宗常說:良藥苦口。可是蜂蜜是例外,對身體好,而且非常好吃,十分受到人們所鍾愛!

    蜂蜜中隱藏著驚人的殺菌力。若把赤痢菌投入蜂蜜中,大約經過十個小時這些病菌就會死亡,至於大腸桿菌及傷寒病菌,則只須要48小時就能滅絕殆盡。根據蘇聯的長壽醫學說,蜂蜜的殺菌力是來自植物的殺菌物質,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是蜜蜂體內的抗菌物質,總之,人們常利用蜂蜜強大的殺菌效果來治療傷口,比方說嘴唇破裂所引起的口腔炎,口角炎,若將蜂蜜直接塗上傷口,能使傷口很快的痊癒,專家指出,這是由於蜂蜜的殺菌作用及被稱為"皮膚維它命"維它命B6及菸鹼酸的整肌作用。同時對於洗臉,美容敷臉都很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在普遍受到農藥污染的今天,依人們的推測,以植物花密為原料所"製成"的蜂蜜也應該會受到污染,但事實卻出乎意料之外!西元1971年,日本靜岡醫藥大學發表"蜂蜜中是否含有農藥"的研究,這是經由愛知縣衛生試驗場的調查,分析結果顯示,蜂蜜中檢測不出任何農藥殘留污染!另根據玉川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蜜蜂是一種對化學藥品,氣候變化非常敏感的昆蟲,對於只要沾染一點農藥的花朵會依本能迴避,因為蜜蜂對農藥的抵抗力很弱,只要接觸一點便會死亡,因此蜂蜜中不會受到農藥污染。

    那什麼是蜂王漿呢?如果要問蜂王漿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們可以看看以下的說明:人類剛出生的嬰兒都是出生後慢慢長大,長大後即使比父母高大,也不會太離譜,但在蜜蜂的世界中,有時會發現原本普通平凡的蜜蜂,突然成長轉變成巨大的女王蜂。蜂的幼蟲中並無所謂女王蜂的幼蟲,所有的女王蜂原本都是雌性工蜂的幼蟲,這種神奇的轉變從未在其他種類的生物中發現,究竟女王蜂與一般蜜蜂有那些差異呢?

    第一,女王蜂長壽!他的生命是其他蜜蜂的40倍,而他的成長速度可在一週內成長500倍!

    第二,女王蜂的體積是一般蜜蜂的三倍。

    第三,女王蜂每天都要產下3000個卵,這些加起來要比牠體積大數倍的卵在他有生之日都會不停地生產,這是女王蜂最神奇之處。

    每個雌性工蜂都有變成女王蜂的機會,那轉變為女王蜂的秘密是什麼?就是蜂王漿!只要是吃了蜂王漿的工蜂幼蟲轉瞬間就會變成女王蜂。

    蜂王漿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它命B群,以及屬於維它命類的菸鹼酸,葉酸,泛酸,膽鹼,及肌醇,雖然有許多專家學者在探討蜂王漿的神秘,但至今仍不能將蜂王漿的所有成份,結構,效能分析透徹,因此便通稱為"Royal Jelly",蜂王漿之所以對許多的疾病都能發揮治療效果主要是Royal Jelly,他能促使各組成物質間的相互作用,用來達成人體平衡的作用,因而產生極好的活性效果,Royal Jelly對許多疾病有預防效果,也可活化老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近數十年來,經現代醫學專家們多方的研究探討,已逐步發現飲用蜂王漿可以增強生命力,發揮免疫作用,改善兒童氣喘,過敏反應,及身體虛弱等症狀;可以抗衰老,增強腦力,美化肌膚,防止血管疾病;可以去焦慮,安神精,有效解除婦女更年期困擾;可以增進食慾,使發育不良的小孩改善體質,可以提高活動性,不易疲勞,神采奕奕,令身體感到舒適暢快。讓蜂王漿走入您的生活,您將可體認到蜂王漿的神奇所在,並感受自然界的奧妙之處!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usband cheat open
瀏覽總數:32924957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