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守護神~花粉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健康的守護神~花粉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健康的守護神~花粉
作  者
張濤博士
出版社
世茂出版社
發表時間
2007/12/17
open reason women cheat I cheated on my wife
abortion in america cheap abortion pill online redirect
discount prescriptions coupons 2015 cialis coupon coupons for prescription medications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一般來說,人們所食用的花粉多數來自蜜蜂所採集而來的。當蜜蜂發現可以採集的花蜜時,就停落在花蕊上,用六足刷集花粉,讓花粉黏附在身體上,當蜜蜂回巢後,便將花粉放入巢中。花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全部的必需胺基酸,而且含有豐富且多量的維生素和種類繁多的礦物質元素。

 花粉是一種極好的營養補劑,也是一種可以治療疾病的藥物,花粉可以增進機體活力,促進機體免疫能力,延年益壽,還可以保持肌膚滋。潤,青春永駐。花粉與其它滋補品最重大的區別在於其來源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無論是醫學工作者或是社會大眾都有必要認識這一項優勢,使花粉真正成為餐桌上的美味,成為醫院的藥品,成為女士們美容養顏的保護神。

    人到中年以後,全身各項功能逐漸變弱,各種器官出現明顯的障礙,就如同一輛駕駛了幾十年的車,各種零件都有明顯的損傷一樣,人類發生衰老的變化不是突然出現的,而是一個連續的過程,開始進行的慢,後來則越變越快了。

    生理性衰老是一種生理性的退化過程,也就是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個器官必然出現功能退化。

    病理性衰老則是在生理性衰老的基礎上,由於患有某些疾病而加速衰老的過程。

    從上面可以看出,要使人延緩衰老,頤養天年,出發點有兩個,一個是延緩生理性衰老,另一個就是要預防疾病,提高免疫力。人類正在從這兩方面不斷地探索抗衰老的方法,令人驚喜的是,花粉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花粉中有提高人體內SOD(過養化物歧化酶)含量,增加抗氧化能力;另外花粉能提高免疫力的原因主要是其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硒和人體的免疫功能有密切關係,花粉中硒的含量是相當豐富的!

    除了是抗氧化,與提高免疫力外,花粉的全面性營養可為皮膚的美麗提供物質基礎,花粉珠的蛋白質和胺基酸能為皮膚提供合成蛋白質的原料,花粉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皮膚新陳代謝所不可缺少的,花粉中的磷脂質能調節細胞膜,提高滲透壓,這對皮膚保持充足水份非常有益;花粉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抗氧化,防止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

    花粉能使曬黑的皮膚變白,主要是因為花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對黑色素有漂白的作用,可使黑色素逐漸減少並消失。花粉能使皮膚更嫩,更富有彈性,在於花粉中含有雌性激素,能促進女性皮下脂肪的合成,提高皮膚保持水份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女性的皮膚看起來較男性更嫩的原因了。

    花粉除了可以討好愛美的人外,花粉還可以使人們更加聰明!花粉能讓人們變得聰明的原因就在於含有大量有助於神經系統發育的重要物質,以花粉中的卵磷脂為例,卵磷脂中的膽鹼與腦組織中的乙酸結合後,可生成乙醯膽鹼,它對大腦有興奮的作用,是增進思維,加強記憶力的重要補腦物質,花粉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改善神經細胞的功能,促進神經細胞之間的信息傳遞。此外,花粉還能為神精細胞提供充足,全面的營養物質,促進神經細胞突觸的生長。

abortion pill stories abortion clinics in greensboro nc abortion clinics in delaware
daliresp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card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瀏覽總數:32955776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