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草淨化健康法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珊瑚草淨化健康法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珊瑚草淨化健康法
作  者
謝英琴
出版社
青春出版社
發表時間
2007/12/22
discount prescriptions coupons 2015 cialis coupon coupons for prescription medications
does bystolic have a generic read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tudorza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patient assistance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以往人們總是利用斷食來排除宿便。但是,斷食有許多缺點,實行起來很困難。因此,可以有效解決宿便的"珊瑚草淨化健康法"應運而生。珊瑚草在遠古時代即被珍視為長生不老的藥草,他在去除宿便方面有卓越顯著的效果,所以在現今被當成健康食品,而廣受矚目,由於珊瑚草裏含有豐富的海中酵素,能將緊緊貼附於牆壁上的宿便排掉,並清除得乾乾淨淨,使得令人煩惱的宿便之害不再產生,另外珊瑚草含有大量的鐵質與鈣質,及豐富的膠原蛋白,是維持女性健康與青春的美容聖品。

    1981年,1個叫昌山清利的人在北海道俊釧路東方厚岸灣的牡蠣島上,發現了這種植物,由於外型與珊瑚相當類似,因此被稱為珊瑚草,珊瑚草雖為陸生植物,但卻含有海中植物的成分,具體的說,他能出去除海中的鹽分,而且將礦物質及酵素濃縮後儲存在葉子與莖中,珊瑚草有益於人體,這是在遠古時代就已經知道的事實,珊瑚草還有鹽草、神草、福草之稱,自古以來就被當作不老長壽的秘方,例如本草綱目中記載的鹹草,就是珊瑚草。傳說在中國,周朝時,日本人將鹹草當做貢品,獻給中國皇帝,而將珊瑚草,體力依然健壯年輕,他說:「這完全歸功於攝取大量海中營養物質使血液呈鹼性的緣故。」由發揚光大的首推營養學權威川島四郎博士,他生於一九八五年,直到88歲耳聰目明的他,不論外表此可知珊瑚草是一種高營養、高價值的貴重食物。

    由於珊瑚草生長在岩岸鹽濕地帶,漲潮時體內吸滿了海水,退潮時便曝曬在太陽底下,而藉陽光將葉與莖幹中的海水蒸發掉,最後則剩下濃縮的養分留在葉子與莖幹中,珊瑚草雖為陸生植物,但卻有海中植物的成分,它能去除海水中的鹽分,而將礦物質及酵素濃縮後儲存在葉子與莖幹中,所以珊湖草可說是一種極佳的海洋食品。

    酵素是生物體本身所產生具有摧化能力的蛋白質。生物體的化學變化,幾乎都在酵素的摧化作用下進行,酵素是維持生命與細胞活性不能缺少的,同時也是細胞重要的組成成份。體內酵素活動的多寡更是決定人類健康和疾病的指標。

    有體內清道夫之稱的珊瑚草含有豐富的海中酵素,能將人體內的腸道及胃壁清除乾淨,排除體內的廢棄物,多加食用可讓身體狀況維持最佳狀態。

    素有海底燕窩之稱的珊瑚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鈣、鐵、磷、鎂、鉀、硒、錳等,經常食用海珊瑚可以補充人體必需的礦物質,預防及改善人體缺乏礦物質所帶來的疾病。珊瑚草中更含有大量的鐵質和鈣質,這兩大營養素造就了人體的血和骨,尤其是女性更需要補充。

    珊瑚草的營養成份,除了可以排毒外,亦可補充鐵質,它的鐵質含量是豬肝的400倍。血液中的紅血球內含血紅素,而血紅素的核心就是鐵,當體內鐵質不夠時,血紅素的量就不足,就會產生貧血。血液是人體的運輸工具,將氧氣及養份運送到全身的每個角落,如果發生了貧血的問題,如同運輸工具不足,無法充份供應細胞所需,這樣細胞就無法發揮正常功能,人體就會產生疲勞,健忘,缺乏活力等現象,也會因臉色蒼白而影響外觀。如果沒有重大疾病或嚴重失血,男性可以有效的保存鐵質,不容易產生缺鐵性貧血,女性則由於月經及懷孕,所以會有鐵質的流失,因此女性應比男性更注意鐵質的補充!

    在鈣質方面,天然珊瑚草的鈣質是一般排骨含鈣量的600倍,對女性預防骨骼疏鬆症有很好的幫助!

    珊瑚草還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過去人們膠原蛋白的來源大多自食用動物,但這樣一來會酸化體質,現在有更好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可以取代。由於美容科學的與日遽進,膠原蛋白已是女性趨之若鶩的保養聖品,它能增加肌膚的保水性,緊縮性及彈性,使肌膚的保濕效果增大,讓鬆弛的肌膚回復年輕,更顯亮麗,並到達去皺除紋的目的。

    由於市場的大力推廣珊瑚草已是國人餐飲中常見的料理,更是個素食餐館中必備的佳餚,平價卻又高貴營養,在任何一餐加上一道珊瑚草,天天為您的健康加油!

redirect my wife cheated on me now what how to cheat husband
cheat on husband why women cheat with married men read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online go
link what makes a husband cheat unfaithful wives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瀏覽總數:3292345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