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吃素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現在流行吃素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現在流行吃素
作  者
黃怡,南魚
出版社
大塊文化
發表時間
2007/12/25
open catching a cheater I cheated on my wife
link read unfaithful wives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go married affairs
cialis discounts coupons cialis sample coupon prescription discount coupons
cialis coupons 2015 read drug discount coupons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現代人生活水準提高,飲食應該以「健康」為首要原則,聖嚴法師曾說「如果為了健康吃素,對健康非常好;如果為了慈悲而吃素,那就是菩薩心腸,無論為了健康或慈悲而吃素,都非常有有助於環保」。

    我們看看草食性動物都比較馴良,肉食性動物都比較殘忍兇暴,人如果吃慣肉類,血液中也會帶著侵略鬥爭的個性。現代企業經營的家畜家禽養殖場除了過量使用人工飼料和抗生素等藥物外,飼養的環境和方法也是很不人道的。為了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慾,很多動物都受到折磨。

    一個素食的民族,或者是素食的人群,他們也是比較善良溫和的,素食者的健康狀況,因為他們的血液比較清,害病的機會也就比較少,當然,害癌症的可能會有,但機會比較少,還有,患糖尿病,高血壓的,吃素的人也有,但比率還是少一些,所以,吃素對健康來說,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其實從歷史的角度看來,宇宙是先有植物,再有動物,然後人類才出現。人出現後再去吃動物,動物其實是從吃植物開始的,所以人類應該回到原始去,何況動物在被殺之前,由於恐懼和掙扎,會在體內產生毒素,這些毒素被人吃下度,積聚在人體內,就會產生慢性病。

    吃素的流行,掀起了一波全球的自然醫學(Hygeia)風潮,強調藉由大自然的力量,過一規律的生活,身體本身有自癒力,所以治療並不在於症候的緩和,而是恢復自我的免疫能力;疾病的症候並不是疾病本身的一部份,它只是一種徵兆,說明身體奮勉於排出毒素,使身體恢復到「內在衡定」,另外除了生理的自然療法外,也須全面考慮病人的身,心,情感因素,讓身體更加健康。

    了解自然的最好後,我們也要談談素食要注意的事項:第一:低脂素食有益健康,高脂素食有害健康;第二:各種素食都均橫攝取,不可偏食;第三:少吃油炸素食;第四:發霉的素食不能吃;第五:不要將植物蛋白質烤焦;第六:終生素食者應選用不含農藥的素食;第七:不要隨便採食不明的野菜;第八:縮短烹調時間,降低烹調溫度。

    說到素食,就不能不提生機飲食,追求健康的現代人普遍認為生食有活力的蔬菜,水果才能100%吸收到蔬果營養素,礦物質,酵素等,這並不是說有機蔬果能治病,而是新鮮無農藥的食物可供給身體足夠的營養素,增強體力,提高免疫力,可以有效預防疾病。但是,一旦罹患疾病,必需先請醫生診治,了解病情,遵行醫囑,再配合生機飲食徐徐調養,讓身體逐漸康復。家住北投高齡九十多歲的劉潘春老太太,一生都追求自然,以自然的方式栽重有機蔬菜,吃出了自己的健康與高壽。所以說回歸自然就是健康法則,全球環境經過20世紀偉大的開發,已開始呈現病態,尤其是可耕地過量使用化肥,農藥,讓蔬果米糧含有導致病變的殘毒,成為現代人的惡夢,有許多人因生病而求助於生機飲食,把有機蔬果當成寶貝,生命的泉源,當回歸自然而獲重生後,更站出來鼓勵大家一同實踐有機生活!

    好了!說了好處,相信您一定會體會,那現在就要讓大家知道怎麼吃了!一,要細嚼慢嚥;二,要專心進食;三,要坐姿端正;四,要均衡營養;五,量不宜多;六,樣不宜雜;七,規律飲食與生活習慣;八,質與量兼顧!

    嗯,不多說,就這樣了,現在素食已成主流,讓我們把素食品變成餐桌的主角吧!

abortion pill information unplanned pregnancy how to order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
瀏覽總數:32957338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