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能活到200歲嗎?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人類能活到200歲嗎?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人類能活到200歲嗎?
作  者
宋俊超
出版社
正義出版
發表時間
2008/1/20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website married affairs
my wife emotionally cheated on me click how many guys cheat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woman affair ope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每天會進入人體之物質,主要經由兩個管道:其一,就是我們分分秒秒都一定要用鼻子來呼吸,否則一口氣不來就會往生;其二,就是大家每天一定要用嘴巴來喝水及吃食物,生命才得以延續;所以,各位應可明瞭空氣、水及食物的重要性。

    美國著名食物療法醫生Henry G. Biclcr曾說:我拋棄藥物,是因我暸解古老的醫學真理~大自然利用身體的自然抵抗力去做真正的治療。在當今工業化的社會裡,雖然科技進步,然而機器、工廠等所排出之廢氣、廢水,卻破壞了地球的環境,導致臭氧層缺一個洞,造成聖嬰現象與溫室效應,讓氣侯出現異常現象;同時,也污染了與大眾生命息息相關的空氣、水、土壤及食物等等。

    空氣是生命需求的第一要素,但是許多人卻對空氣之品質不大在意。我們的身體細胞需要充足之氧氣供應,才能發揮最佳功能,所以各位不僅要注重生活及工作環境之空氣品質。因此我們要盡量接觸新鮮之空氣,亦可用活氧機或空氣濾清器等來改善室內空氣的品質,並要經常做深呼吸運動。另外,有時間也應多接觸綠地及大自然來提升免疫力;因為在森林、瀑布區、高山、海邊、田野及公園都含有負離子,它可 使人體消除疲勞、促進血液鹼性化、消除自由基的傷害、促進血管擴張、使血壓正常、使心跳減緩、安定自律神經與放鬆之效果。

    喝好水:水是生命之第二要素,有水的地方才有生命;地球因為有水,才成為宇宙最美麗之星球。我們的細胞實際上是生活在液體環境之中,人體70%為水,細胞的內外都是水,而水對人體之生理作用為:改善血液組織的循環,保持皮膚濕潤及彈性,讓體溫發散並與以調節,有助於血液達到弱鹼性,保持細胞之形態,提高代謝作用,對體內不用的老廢物之搬運很有貢獻,以液體來溶解營養素,擔負吸收和搬運的任務。    所以大家每天應喝足夠量之水(成年人應喝2000c.c),因此水的品質對細胞及人體之健康,有絕對重要的影響。而好水之條件為:含適量的氧氣,含適量之礦物質,小分子集團,ph8~ph9的鹼性水,清淨無污染:沒有細菌、病毒、化學、重金屬等污染。

    目前自來水已非常普及,幾乎很多家庭都有裝設;但大家卻不知自來水公司是用氯來消毒自來水,而氯卻是致癌物質,當自來水煮沸時,氯會變成三氯甲烷,而三氯甲烷亦是致癌物質;另外,水在高溫煮沸之後,氧氣會蒸發掉,能量及礦物質也會降低,因此建議大家飲用經過合格淨水器濾過的能量活水,而少喝開水。

    德國人Dr.Rudolf Steiner在1924年首先提倡農作物有機栽培法,但是當時,世界農業發展的趨勢是在追求農業的工業化與商品化,以提高產量,因而有機栽培法在那時並未受到重視。而至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各國為復興經濟、充裕糧食,來達到增產糧食之目的,結果讓大量使 用化學肥料、農藥以及機械化耕作的化學農法受到鼓勵;而石化能源、植物及動物的保護藥物或生長素、育種及遺傳工程等的使用及演進,使得農業生產方式趨向工業化及密集化;如此,雖然緩和了人口增加所造成糧食需求之壓力,但影響了地球之自然生態體系,自然資源被過度使用而逐漸枯竭,長久下來產生了許多問題。

    食物污染:農藥、肥料、動物用藥及動植物荷爾蒙等之殘留,危害了食品安全及人體健康。

    環境之污染及破壞:農藥及肥料之硝酸鹽殘留,以及工業化大量蓄養牲畜產生的動物糞尿,污染了水及土壤,農藥又會污染空氣,密集的耕種方式亦使表土流失。

    因為化學栽培法對於水、土壤及空氣等之地球環境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因此,至1970年代,由於能源危機發生,各國逐漸意識到地球資源有限,環境受到嚴重污染,不僅破壞生態環境,也導致農業生產力衰退;所以,如何維護環境品質與生活水準及確保後代永續生存空間,逐漸受到世界各國的重視。另外,消費者對農產品消費型態轉向多樣化及精緻化,因而也特別關注農產品之健康與安全,於是近年來有機農業乃蓬勃發展。有機農業對食品安全的影響:中國有一句諺語:病從口入,禍從口出。西方的工業革命 與飲食文化衝擊著台灣民眾,導致大家也步上西方的後塵,而容易罹患各種現代文明病。其實醫院所醫治的一些疾病,大多可藉由飲食來治療或預防:而我們每天應該吃36種以上之食物才足夠營養,但據統計,現今因為農藥、化學肥料等污染,導致每人每年食進2公斤以上的農藥至體內,而每4個人就有l人會罹患癌症。所以,有機農產品因為具有比較自然、衛生與安全的觀念,應為消費者所接受。

 在營養成份方面:根據美國農業貿易季刊報導指出,有機食品未必比傳統食品更有營養,但有機食品不用人工殺蟲劑、除草劑、殺菌劑及化學肥料,產品較為衛生安全。而國內研究報告顯示,白米中之磷、鉀、鎂、矽等元素含量,以有機栽培法較化學栽培法高,鋅、錳則相反;就毛豆而言,有機栽培法之粗脂肪、粗纖雜、灰分、游離糖含量較化學栽培法高,而氨基態氮、不溶固形物含量則較低。由於有機農產品因全部使用有機質栽培,它所吸收的養分也與一般化學栽培稍有不同:通常有機農產品的錳含量較低,其他如鋅、銅、鎳等金屬含量有時候也較低。至於有機栽培之水果其糖度、酸度及礦物質的含量較高,而水分則較低。在風味方面:根據美國農業貿易季刊報導,全美國數百位美食主廚認同有機食品風昧較一般食品為佳。同時國內研究報告亦指出,有機農耕法栽培之稻米其游離糖含量較高,而直鏈澱粉含量則較低,其食味品質較佳。另外,以化學栽培之香蕉往往較為粗大,且果肉會有硬心;葡萄果粒雖然較大,但有時會有明顯的藥斑;枇杷果皮常會有皺曲且較不易撥離、果肉硬、風味較差之缺點...而以有機栽培法則可改善上述情形。

    由上述對於有機農業之介紹應可明瞭,當今大眾的食物受到污染之嚴重性,譬如很多蔬菜水果都有噴灑農藥及使用化學肥料,很多肉類都含有抗生素及荷爾蒙,很多食品都存有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因此,各位的身體要能夠健康,就不能讓這些有害的物質進入人體,否則日積月累,一定會影響大家之健康。

how to cheat husband women that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my wife emotionally cheated on me click here how many guys cheat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瀏覽總數:32924931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