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健康法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大蒜健康法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大蒜健康法
作  者
李玉瓊
出版社
大展
發表時間
2008/1/23
how to cheat husband redirect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abortion pill information open how to order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usband cheat open
abortion pills link abortion information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對人體極有幫助的大蒜,含有「狹義的沙基瓦敏複合體」及共他相關成分,總稱為「沙基瓦敏複台體」。

    簡單地說,其生理活性作用就是「使細胞活潑化」。換句話說,將老化的細胞返老還童之作用。同時,經由動物的增進健康實驗得知,它還能降低血漿膽固醇,促進血液的循環,因此,使高血壓、低血壓正常化的作用相當顯著。

    另外,還具有增強體力、補血、促進肝臟回復機能,提高維他命類存留體內。以及以下所示的許多機能,都是大蒜的主要成分之功效。       愛力因:它雖然是大蒜所含的無臭物質,然而大蒜經由刀切,磨碎之後,會和分解酵素立即結合反應。變化成散發臭氣的變力辛。

    變化後的愛力辛,具有超強的殺菌力,縱使稀釋十幾萬倍後,仍然能夠殺死霍亂菌、傷寒菌及赤痢菌等頑強細菌。不過,由於殺菌力過強,必須特別小心。生韎的食用。以少量為安全之計。   當然,夔化前的愛力因也具有抗菌作用。民間流傳,常食大蒜可以預防感冒及食物中毒,就是得力於愛力因和愛力辛的功效。

  1. 肌酸:是肌肉屈伸運動不可欠缺的成分,可以增大肉體勞動或體育活動時肌肉運動的能源。同時,也有製造精液的作用。所謂吃大蒜則精力旺盛,就是肌酸的功能。
  2. 煤基歐林(methionine):必須氨基酸的一種,是解毒作用極強的營養素。通常,大蒜、韭菜、蔥、洋蔥等植物的含量很多。煤基歐林在生命體內會變化為「活性煤基歐林」。此活性煤基歐林會促進肝脂肪的代謝,所以,可預防脂肪肝,甚至可提高肝臟機能,促進體內的解毒作用。     荷蒙基斯汀:進入人體後,會孌化為煤基歐林。作用如前述。
  3. 他命B1:糖分代謝不可欠缺的維他命B1,具有增進食慾、恢復疲勞、增強體力的效果。糙米、豬肉、兔肉中的含量極多。而大蒜中的維他命一,在人體內的吸收率非常高。如果缺乏維他命B1,對病原菌的抵抗力就減少。同時,為了防止腳氣病、便秘、食慾不振、疲勞、失眠症、記憶力衰退,每天必須補充維他命B1。
  4. 維他命B2:大蒜所含的維他命B2,和化學合成劑的維他命B2大不相同。大蒜所含的是天然維他命B2,是有益於蛋白質代謝、酸化還原反應的「助酵素」。若蛋白質的代謝發生異常。可能有罹患癌症的危險。同時,若是缺乏維他命B2,還引起如皮膚病或視力減退。此外,欲保持健康、美麗的肌膚,維他命B2(尤其是大蒜之類的天然維他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5. 維他命C:天然的維他命C會使血管壁緻密且牢固。同時,還有促進血小板及紅血球增加的功能。並且,具有增血作用,促進血液凝固的機能,且抑止黑色素的產生。防止雀斑、黑斑等色素的異常沉澱,也是維他命C的功能之一。另外,可預防感染病、壞血病,及助益骨骼、齒肉的成長,和抑止過敏性物質的活動;所以,維他命C的確是健康與美容的良藥。當維他命C十分充足時,會提高鑯質的吸收能力,因此,血液增加,身體也就孌得更健康。成年人一天所必須的維他命C是50~60mg。但是,維他命C很容易因為調理時的水及熱而散失。至於抽一根看煙,就會損壞25mg的維他命C。     水果中的柑橘、草莓類所含的維他命C很豐富,而青色花菜、綠葉青菜、甘藷類也含有多量的維他命C。
  6. 鈉亞辛:僅需微量的鈉亞辛,就能促進生命體內的代謝作用。同時。對於人類的胸部機能,鈉亞辛的功用也極大。
  7. S-亞迪諾西爾.煤基歐林:大蒜、蔥、洋蔥等含有多量的煤基歐林(必須氨基酸的種),當其進入人體內,即轉變為S-亞迪諾西爾.煤基歐林,和煤基歐林同樣具有促進解毒作用的功能。而大蒜本身也含有S-亞迪諾西爾.煤基歐林,它是沙基瓦敏複合體的重要構成要素之一。除了解毒作用外。還具有防止細胞遭受放射能傷害的效果。
  8. S-S結合:含有S-S結合的天然型維他命B1誘導體,可詼復疲勞、增進食慾、增強對傳染病的抵抗力,其功效遠勝過平常的維他命B1。同時,還具有促進維他命類留存於體內的功甪。
  9. 有機鍺:抗癌物質中深受矚目的有機鍺,在高麗人參中含量極多。大蒜的有機鍺含量更勝過高麗人參等物品。所謂「可食氧氣」的鍺,能迅速地吸收氧氣,經由血液,輸途至肝臟、骨髓等處。同時,可以加強生命體的免疫機能,並有降低血壓的功能。供給體內氧氣的有機鍺,會從尿中全部排泄。亳無副作用及遺傳性影響的顧慮。另外,大蒜和其他的蔬菜顃比較,其熱量、礦物質(無機質)、維他命的含量都高得多。譬如,每一百公克的大蒜可食部分之能量是138卡路里,高麗菜則是114卡路里、牛蒡是812卡路里、紅蘿蔔是36卡路里而已。這是因為大蒜所含的蛋白質等作為熱能源的成分,比其他蔬菜高出數倍到數十倍所致。
    大蒜能增強體力、預防疾病。對治療深具功效。簡而言之,其藥效作用就是「使細胞活化」。

    除了變形蟲、草履蟲等極少數的單細胞生物外,大部分的生物都是由多細胞組成。人類的軀體,據說大約是由六十兆個細胞所組成。細胞的作用非常多。細長的纖維性細胞構成肌肉,而軟骨則是由軟骨細胞組成。同時,身體中的各種腺體,也大都是由細胞所形成。因此,當細胞及細胞所製造出來的組織能有規律地正常運作時,人體就會感覺舒暢。換句話說。細胞有健康性機能運動,才是真正的健康。反之,身體即會呈現出各種病症,發生毛病。疾病的種類和形態。也是各式各樣。道是因為身體內有了毛病,而機能失常的細胞依其種類及所在部位不同所致。一般人上了年紀後,容易產生的病及老化現象,細胞衰弱為其主要因素。

    同時,當細胞的抵抗力變弱時(體力衰退時),感冒、結核等病原菌就趁虛而入,侵襲衰弱的細胞與組織,結果細胞的機能惡化,就顯現出各種病症。至於吃了腐壞食物引超的腹瀉或腹痛,或是吸入有害物質造成的中毒,都是因為細胞受到損害而失去正常機能所致。另外,由於農藥、化學洗潔劑、食品添加物而損及健康的人愈來愈多,這也是有害物質破壞了人體細胞的緣故。

    不論是大氣或水質污染所造成的公害病,舉凡眾所皆知的各式各樣病症,大蒜之所以能達到療效,是因為它具有防止細胞衰弱,促使其機能活化的多量成分。

how to cheat husband how to spot a cheater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does bystolic have a generic read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bystolic coupon voucher
瀏覽總數:32954624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