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自然最健康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活得自然最健康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活得自然最健康
作  者
宋善元
出版社
人本自然文化
發表時間
2008/1/31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unfaithful husband go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woman affair open
daliresp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card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醫療疏失、藥害發生了,許多人責怪醫院,但從另一角度來看,人們是否觀念待修正,有些未注意或末盡的責任呢?先看幾則故事!

    有位先生,去找中醫看病,老中醫給了這位先生一些藥,但臨走時,老中醫加了一句話:自己的病,要自己醫才有效。這位先生說,當時心想:我身體不舒服,才來找中醫看病,這位老中醫卻說這話,那時,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四、五年後,才慢慢了解此話的涵義,健康真是要靠自己才有效。

    一位執業藥劑師說,大學時,第一次上藥理學的課,教授開宗明義的在黑板上寫了:藥=毒,告訴學生「藥多數帶有毒性」的基本觀念。 一個社會上廣為流傳的故事。一位西醫,每天給許多感冒病人看病,自己的孩子感冒了,卻儘量調整生活,例如:多喝水、休息、吃水果、少吃藥,讓孩子的病自然好。一位七十餘歲老先生說:從前去的大醫院,二次看診,醫生頭都沒有抬起來,話也沒說,藥就開好了。第三次,終於開了口,說了四個字感覺如何?我話尚末說完,藥又開好了,我的病也沒進步,失望之餘,於是我換了醫院。

    為什麼會有以上這些現象呢?二十年前華佗發明麻沸散,令人驚訝的是:現代醫療水平比二千多年前古代中國神醫華佗時代還進步,然而,西醫藥已盛行數十年了,但現代人一生所受的病苦、藥害、醫療失誤很卻不比兩千年前的古代中國人還少。

    事實上,檢驗、手術、疫苗、牙科、傷病急救等方面,才是現代醫療系統較有成就的部分,而現代醫療系統的用藥,雖然在病毒性和寄生感染方面有些成就,但多數藥物是以治標、消除症狀為目的,其可能的副作用是~污染患者的體內環境,使患者的五臟六腑更衰弱,病因卻繼續滋長、發展,疾病往往進一步蓄積更大的能量,靜待下一次火山爆發的機會。

    許多好心的醫生,在現代醫療系統裏,每天必須看太多病患,在忙碌心情的驅使下,不易定下心仔細詢問患者的病情,在如此的醫療系統裡,好心的醫生難生存。可怕的是,為了應付現代醫療系統和短視的人心傾向,或為了生存與金錢利益,於是,許多醫生大量使用抗生素與類固醇(美國仙丹),這兩者都是治標名藥,這些常用藥足以不知不覺的污染許多人們的細胞環境,損害人們的內臟肝腎,成了疾病的遠因,醫療的過程難道成了造病的過程嗎?人類真是可憐。

    人們一定要深思老中醫的經驗結晶、肺腑之言:自己的病,要自己醫才有效。其真正的含意是「每一個人的身心狀況下一樣,自己才是最能感知自己身心狀態微細變化的人,才是自己身心細統最好的醫生。而大多數大的病苦,源於自己日積月累的生活失序與缺乏正確養生知識與養生技術的生活,所以,獲取正確的養生知識、改善生活的內涵、每日用養生術調養身心,才是醫病的根本方法,這只有靠自已才有效。」另外,人們也應深刻反省,自己是否對健康負起了應有的責任?是不是在潛意識裏將維護健康的責任,完全交給了醫生,而自己生活失序、不知道正確的呼吸方法、不恰當的飲食、細胞得不到精微滋養物質、運動傷害、每天透支生命力等等,這些都不是醫生的責任,現代醫藥也治不了這些病目,縱使現代醫療能暫時消減表面症狀,卻可使大量細胞加速傷亡,難免更大的病苦,將此等維護健康的責任完全交給醫生是不對的。

    其實許多醫學家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人們應以高品質的自然養生知識和養生術與醫師合作,如此,才能與現代醫藥系統與醫師完美的配合,所以為了免除極端的身心病苦,人們應該負起主要的生活養生責任,醫生們才能行有餘力、氣定神閒的定心盡到能力所及的責任。許多人的健保卡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可高高掛起,備而不用的。

how to cheat husband women that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go
does bystolic have a generic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瀏覽總數:32946945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