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芽 : 超級健康食品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苜蓿芽 : 超級健康食品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苜蓿芽 : 超級健康食品
作  者
市川桂子
出版社
青春
發表時間
2008/2/1
my wife emotionally cheated on me click here how many guys cheat
read here why do guys cheat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cialis discounts coupons sentencingguidelines.co.uk prescription discount coupons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目前美國人眼中的一般芽菜,多半是指苜蓿芽。曾經到過美國旅行的人,對那一碗碗堆得滿滿的苜蓿芽菜應有深刻的印象吧。

    在美國可以很容易獲得苜蓿種子,因此一般家庭也能享受到自製的苜蓿芽菜。當然新鮮莫過於自製,這正是時下美國社會風行的天然食品的寫照,同時也有其經濟上的優點。

    在日本,稍具規模的超市也有苜蓿芽菜出售,大部分的人為了趕時尚而吃,真正了解其營養價值的也許並不多。

   「我是聽朋友提起才買來吃吃看,但並不好吃呀,奇怪這種東西為什麼在美國會盛行呢?」前些時候在演講會後的自由交談裏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因此我發現大家對苜蓿(以及芽菜)的認識太缺乏了。於是決定在推廣方面對於吃法的指導以及效能解說方面要更加強。

    美國的生產者為了大力宣傳苜蓿的好處而散發了許多精緻的小冊子與傳單,使大眾了解到苜蓿所含豐當的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鑯、鈣、鉀等)對健康有莫大的助益。目前在日本巳經很容易可購得苜蓿種子,還有現成的培育容器出售。苜蓿芽的培育非常容易,當你體會到它的好處時,就會樂在其中了。

    陪伴南極之行的苜蓿芽,有關南極故事。新碎冰船、以及昭和基地、瑞穗基地等轟動一時的南極觀測隊之種種情況,透過大眾傳播的介紹,想必大家也都如之甚詳。由於現代科學發達、設備齊全,即使到了冰天凍地的南極,生活上已不像早年那般艱苦,但仍有一項最大的困難。即缺乏新鮮蔬菜。因此近年苜蓿芽也加入了南極之行的行列。苜蓿芽之成分,一般而言,芽菜類(包括大豆芽)的營養儥值要比萵苣以及生菜來得高。

    尤其含有豐當的蛋自質與形成活細胞所不可或缺的氨基酸。氨基酸的效用在前面已經詳述過了。苜蓿芽含有多種維他命,如A、B、C、K、U等不但種類齊全且含量也高。而大豆芽的維他命A含量則較低,因為維他命A必須在深色物質中以胡蘿蔔素的形態存在,不過其維他命B以及維他命C含量之高,卻是萵苣等所無法比擬的。

    苜蓿能使血液呈弱鹼性,主要是由於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鉀之故,因此對以肉食為主而血液呈酸性的歐美人士而言,將之喻為救命之神也不為過。大家都如道菠菜有益於貧血是因為含有豐富的鐵質,但與苜蓿相較之下,卻如小巫見犬巫,而苜蓿對貧血的功效前面也已述及。

    就連能夠幫助苜蓿所有成分得到有效活用的酵素,苜蓿本身也不缺,真可謂樣樣俱備。有如此多的優點,無怪乎苜蓿芽明治、苜蓿芽沙拉等新式餐點要大為流行了。

link read unfaithful wives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amoxicillin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sumatriptan nasal spray
瀏覽總數:32953365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