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傳奇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真珠傳奇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真珠傳奇
作  者
劉敬閣
出版社
世茂
發表時間
2008/2/2
open catching a cheater I cheated on my wife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read here read here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does bystolic have a generic read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欣賞美的事物也是世界上所有人的共通特點。自然界中的美麗事物,總是最先用來形容女人的美麗動人神采,或者替女人的外貌增添更令人難以抗拒的艷麗。金銀、珠寶如此,珍珠亦不例外。

    自從人們從貝類的雙殼中發現了艷光四射的珍珠後,這顆小小的圓形礦物質就開始在女人雪白的頸部、耳下和指間佔有一席之地,負責吸引世人驚嘆的目光。除了佩戴裝飾的目的,珍珠也在數千年前就成為最受女性歡迎的美容輔助品。不論外敷或內服、治標或治本,珍珠在女性的體內和體外持續地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將珍珠比喻為化妝品,其實是嚴重貶低了它對女人的珍貴價值。化妝品充其量是在替女人製造一張美麗的面具,珍珠則擁有徹頭徹尾地改造女人的天賦異秉,可以讓世上所有被惡劣環境和與日俱增的精神壓力逐日消磨掉青春和美麗的女人,還原其素樸純淨的真女人面貌。換言之,珍珠可以讓女人重新做女人,不像人工合成的化妝品,只能替女人買來一紙時效短暫的美麗包裝。因此珍珠自古即被視為王公貴族的美容必需品,也是所有女人不可或缺的婦科聖品。美麗的女人只有一種血統,那就是遺傳自珍珠的血統。

    美麗的第一件外衣是皮膚。人體皮膚的成分主要是膠原蛋白、微血管和皮脂腺等,而皮膚中還儲存著水分,並放置了若干神經組織。皮膚表面細胞日以繼夜地死亡、脫落與更新,是正常的生理過程,就像世上所有的生物一樣,不斷地藉由新生來替換衰老死去的舊事物。在正常情況下,人體皮膚表層的細胞約一至二個月更新一次,然而受到外在環境(季節、溫度、日曬等)和身體狀況(營養狀態、飲食結構、內分泌激素等)的影響,肌膚老化和更新的速度便會偏離常態,無論是老化速度變快,或是更新速度變得遲緩,皮膚的健康狀況就會變糟,極易產生各類惱人的病變,以及讓人們在與人交際時倍感尷尬的皺紋。

    珍珠對人體肌膚產生的作用是多方面的,由於其內含的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廣泛而全面地被人體各部位所吸收利用,因此服用珍珠並未獨厚皮膚。這其實相當符合中醫理論長久以來都是將人體各臟器和系統視為一個整體,彼此間既相生又相剋的觀點。不過,珍珠的內含物中,確實存在著三種和皮膚的生成與修護極為相關的物質。其中有一種膠原蛋白纖維稱之為「甘胺酸」,它在人體內吸收後,能夠全身性地補充肌膚的濕潤成分,由內而外地替皮膚執行保濕工程,也因此其效果或許不如保濕性化妝品來得快速,但卻可以持久維持肌膚的濕潤。

    此外,珍珠內的天然甲硫胺酸(MET)能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同時增進皮膚彈性,維持原生的活力。而另一種和促進肌膚新生功能十分相關的物質,便是珍貴稀有的「牛磺酸」,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淨化血液。

    這三種氨基酸是珍珠用以改善膚質的三大利器。經由它們相輔相成的作用,全身性的膚質改善可在短期內立刻見效。

    珍珠不但擁有改善膚質的三大利器,最引人關注的,其實還是珍珠特有的一項法寶—貝殼蛋白氨基酸。近來有愈來愈多的化妝品廣告,標榜著其產品含有一種名為「膠原蛋白」的物質,這種物質其實就是具有保溼效果的「膠原質」,膠原質在肌膚的美容上有非常優異的效果。只存在於珍珠中的貝殼蛋白氨基酸是良質的蛋白質,亦是一種膠原質纖維,然而其美肌效果更超越一般的膠原蛋白。

    同樣是膠原蛋白,為什麼說珍珠內含的膠原蛋白就比較好呢?其實其中的道理相當簡單。因為一般內含膠原質的化妝乳液,往往是用來塗抹在身體的某些特定部位,因此充其量也只能對全身肌膚做局部處理,效果無法長久持續。但是珍珠中的貝殼蛋白氨基酸會經由體內的血液循環系統,抵達全身的皮膚細胞,方便肌膚吸收利用,也就是由身體內部補充全身肌膚的「溼潤成分」,因此其美容效果是全身性且持久有效的。只要養成長期服用珍珠粉的習慣,維持血液中的氨基酸濃度,便可以讓肌膚輕輕鬆鬆、無時無刻地進行適當的調理與修護。

    平心而論,化妝品確實可以讓女性肌膚局部美化,而且效果愈來快速明顯。然而對於懶得花時間、或忙得抽不出時間化妝調理的現代女性來說,使用方式簡單、效果卻數倍於化妝品的珍珠,就顯得非常適合現代女性來使用。只要養成習慣,每天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服用珍珠粉,就可以讓全身肌膚由裡到外散發出動人光澤,甚至連妳意想不到的部位都能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老化的主要因素為自由基,而SOD這種蛋白質可謂自由基的天敵。它可以清除人體內太過活躍的自由基。經醫學證實,珍珠粉能增加SOD的活性,因而能防止新生的皮膚不被自由基所氧化,於是當表層的皮膚自然脫落,由新生的皮膚代替之時,皺紋也就自然消除了。

   簡單地說,珍珠粉可以有效阻止自由基對皮膚的攻擊行為,使皮膚的衰亡與新生再次回復正常的規律。可喜的是,相關研究亦指出,珍珠粉除了能夠防止皺紋過早地出現外。還能稍除已出現的皺紋。

    長期服用珍珠粉,可以藉由保持血液中珍珠有效成分的濃度,達到減緩肌膚老化速度的效果,讓肌膚透過自然再生的過程消除皺紋。不過,若想要更快地消除臉上令人尷尬的皺紋,最好服用珍珠粉的同時,再配合以珍珠粉塗面,如此效果將更加快速明顯。

    珍珠粉不但可藉由強化SOD來打擊自由基的侵害,更由於它可以替人體補給許多無法從飲食中獲得的氨基酸,讓皮膚再生擁有源源不絕的原料,同時也能讓運送這些原料的血液系統循環得更順暢,充分發揮涵養皮膚的效能。由於珍珠內含豐富的氨基酸、微量元素和鈣質,因此還能經由調理全身的健康狀況~如治療失眠、肝炎,清除血液中的過氧化脂質等,讓身體各部位影響皮膚機能的器官獲得改善,從而保護皮膚免於受到傷害性的牽連。

    換言之,從「保護」、「涵養」和「調理」三方面同時作用,珍珠才能對皮膚產生如此優異的美容效果。真能讓皮膚在短時問內回復青春,還原如新生兒般細嫩光滑。

how to cheat husband redirect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cheat on husband click read
open read here website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read here read here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gabapentin 600 mg 3 times a day side effects gabapentin 600 mg 3 times a day side effects gabapentin 600 mg 3 times a day side effects
瀏覽總數:3295860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