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纖維的密秘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負離子纖維的密秘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負離子纖維的密秘
作  者
健康資訊網編
出版社
安立出版
發表時間
2008/2/13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unfaithful husband go
abortion pill information open how to order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
read here read here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abortion pills link abortion information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tudorza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patient assistance
gabapentin 600 mg 3 times a day side effects http://lensbyluca.com/600/mg/3/times/a/day/side-effects gabapentin 600 mg 3 times a day side effects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在十幾年前,細菌或病毒所引起的感染症位居死亡的前幾名,近年來,疾病的主因產生變化。現代醫學也認為,疾病大半原因在於生物的酸性或氧化,甚至與活性氧有關。更進一步的思考,環境污染、破壞自然、大氣中的正離子都是問題。

    最近,各位對於負離子這個名詞應該不會陌生,事實上,我們的健康受到肉眼看不到的離子很大的影響。離子有正、負之分。負離子多於正離子時,對人體健康比較有利。相反的,正離子上多時,會損害我們的僆康。正離子太多時會出現頭暈、頭痛、肩膀酸痛、噁心、焦躁、失眠等各種不適症狀。

    不適症狀或身體失調的情況如重時,可能會引起肺癌、支氣管氣喘等呼吸系統的疾病,以及異位性皮膚炎等過敏疾病。    此外,身體的免疫減退,也是引起生活習慣病等許多疾病的原因。造成正離子較多的元兇,就是引起大氣汙染等的環境惡化、家電製品和化學物質等。車輛的排放廢氣、工廠的煤煙、除草劑、農藥造成食物和地質污染、住宅建材的接著劑、白蟻驅除劑,以及各種化學物質的大量使用,都會使正離子暴增。這些文明下的產物,會破壞對人體健康有益的自然環境,引發現代病。

    現代人因為正離子增加而傾向酸性體質,空氣中的離子正負均勻,這才是最好狀態(中性狀態),但是正負離子不可能一直保持平衝。例如來自宇宙的能量、地球大氣的狀態等,會使得負電被牽引而變成正離子。結果,空氣中的負離子減少,正離子增加。

    最近,不只是大氣中的正離子,受到電牆、微波爐、家電製品等所產生的電磁波的影響,我們周遭也增加了許事正離子。正離子增加,使得生物的血液、體液傾向酸性。結果,細胞的新陳代謝減退,無法充分攝取氧與養分,老舊廢物排出不良,毒素積存,造成頭暈、頭痛、肩膀酸痛、噁心、焦躁、失眠等不適症狀產生。

    正離子較多的狀態一旦恆常化時,身體的各組織或自律神經失調,成為慢性病等所有疾病的原因。

    在天氣陰霾的日艼,身體狀況不良的人往往情緒低落、氣喘加重、骨折處疼痛、風濕症狀惡化。這是囡為大氣中的正離子增加、使得血液循環不順暢,身體的組織或神經失調所致。

    大氣污染或自然環境惡化等所造成的正離子增加,和現代病的發生息息相關。應該要巧妙的增加負離子,將其應用於生活或健康中。

    到底什麼是正離子、負離子呢?關於離子,在此簡單敘述一下。

    離子是帶有正電或負電的原子或原子團。帶正電的稱為正離子,帶負電的稱為負離子。也可以分別稱為陽離子與陰離子。很多人認為正就是好東西,負就是不好的東西,但是離子的情況正好相反。正離子較多時對身體不好,負離子較多時對身體很好。

    離子的大小約l微米,亦即1000分之l毫米。圍繞在我們四周的大氣中有正離子和負離子,會對身體造成不同的影響。

    都巿、工廠、車輛排放廢氣較多的地方,正離子較多。大氣中的正離子較多時,會引起神經失調,降低身體功能,出現頭暈、噁心、焦躁、失眠等症狀,甚至引發動脈硬化、過敏、老化,也會導致慢性病的產生。

    負離子在高原、森林、海邊、瀑布周圍,以及雨後初晴時會增加。負離子能夠安定精神、減輕疲勞、提升免疫力與呼吸系統功能,改善身體功能。負離子越強,人體的生理作用就越能夠順暢運作,能夠活化細胞,提高自癒力。

    前往森林、瀑布區、河邊、海邊等自然環境中,感覺全身放鬆,心情煥然一新,這是因為空間中存在著大量的負離子,能夠發揮安定精神、活化細胞的作用所致。

    現代社會充滿著偏食、運動不足、壓力、環境污染等對健康不好的要因。昔日有「遷地療養」的說法,亦即罹患難治疾病畤。到大自然豐富的土地悠閒的過著療養生活。享受森林俗,聽潺潺的流水聲、在安靜的環境中接受負離子的恩惠,就能夠提高治療效果。

    正離子增加,相對的負離子就會減少。整體而言,圍繞我們四周的環境,其離子平衡已經瓦解了。因此、要下意識的多吸收負離子,取得平衡。

    人體是由60兆個細胞所構成,從皮膚開始形成器官、組織、臟器。細胞充滿元氣。就能夠維持健康。反之,細胞衰弱時,就會生病。要去除疾病、維持健康,就必須要使細胞活化。

    老化或疾病,與正離子過多導致細胞急速衰弱有密切關係。正離子較多待,細胞內外的電子平衡不穩定,細胞功能衰退,同時,正離子與氧產生回應,大量產生活性氧。這個過剩生成的活性氧會引起各種疾病。

    負離子能夠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功能,增強治癒力。一旦身體功能提高,就能夠對付癌症等生活習慣病、慢性疾病、更年期障礙等各種疾病。        負離子能夠去除正離子的弊端,提高身體功能,是自然界的重大要素。負離子的效果,就是預防與改善現代病的關鍵。

open my boyfriend cheated on me quotes I cheated on my wife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woman affair open
doxycycline doxycycline doxycycline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daliresp patient assistance linzess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forest laboratories patient assistance tudorza patient assistance bystolic patient assistance
瀏覽總數:3295429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