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茶更有效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糙米茶更有效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糙米茶更有效
作  者
李承翰
出版社
世茂
發表時間
2008/2/21
how often do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usband cheated on me married woman looking to cheat
read here read here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metformin metformin metformin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健康的身體必需有潔淨的血液,而健康的血液,非得有健全的紅血球不可。當紅血球中的鈉與鉀的比例為一比五時,人體就能夠處於很健康的狀態。為了使紅血球中的鈉與鉀成為一比五的比例,應該如何去選擇食物?又應該採取何種的食法呢?

   針對這個問題,專家們分析以及研究很多種類的食物,結果發現糙米的礦物質含量中,鈉與鉀是為一比五的比例。為了使血液潔淨,遼離各種疾病,並克服疾病、應該多吃些鈉與鉀的比例為一比五的糙米。


    吃糙米的另外一種好處是能夠清除體內的雜質。本來糙米所大量含有的纖維素,能夠吸取腸內的毒素,再把它們排泄到體外。

    尤其是把糙米炒成褐黑色,再磨成粉末的話,表面積就會增大,使糙米的吸毒力更為強大。只要每天多吃一些、頑固的便秘也會痊癒,身體的健康也能夠增進。

    糙米在炒的過程中,它會變成活性碳而結晶化。經過炒的糙米只會失去它所含有的水分,但是糙米上會開出無數的小孔。這種小孔就能夠吸取種種的毒素。藉此治好種種的疾病。

    最近木炭很受到注目。它已經很廣泛的被利用於現在生活的各層面。木炭能夠吸取室內的化學物質,吸取自來水裡面的石灰製成礦泉水,並且能夠吸取空氣中的濕氣,預防發霉,甚至可以吸附臭味,效果非常的廣泛。

    木炭所以具有吸附雜物的效果,也是它在經過燒的步驟後變成多孔質的緣故。炒烤後的糙米也會產生無數的小孔,能夠有效、快速的吸取毒素,作用就跟木炭一樣。

    糙米炒過而磨成的粉末,含有很多所謂珪素的礦物質。美國的生理學者巴斯勒博士曾經進行了一次實驗。他以九百名病人為對象,給他們吃含珪素的纖維性食物,經過一個月後再檢查他們的身體。結果得知膽固醇的平均值降低了26%,一直在服藥的三十八名糖尿病人中,有25名的血糖值大幅度的下降。

    高血壓與動脈硬化會彼此的影響,而使老化加速,同時也可能引起腦中風或者心臟病。所以必須防範這些疾病的侵龑。

    吃糙米飯必需好好的咀嚼,正因為如此,唾液的分泌會變成旺盛,消化酵素以及荷爾蒙的作用會變活潑,生理活動也會踀著變旺盛。因為吃糙米飯必需好好的咀嚼,所以能夠使下巴、齒槽骨、頭蓋骨、頭腦變發達,血液、體液化會變成潔淨,這些效果都是多食用糙米所帶來的好處。

    最近這幾年來,糙米、雜穀米等的價值。再度受到各界的重視,在往日最冷門的「粗食」,再度抬頭,並且颳起了糙米健康旋風。

    的確,比起我們日常食用的白米來,糙米具有更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以及食物纖維,對於預防與改善生活習慣病非常有幫助,為現代病、生活習慣病所苦的人,不妨試試。

    不過話又說回來,一向吃慣白米的人,想突然地改為吃糙米,也並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如果你也曾經試過糙米飯而遭受到挫折的話,不妨採取另外的一種力式,那就是喝自己製作的糙米茶。喝這種糙米茶可以加倍的吸收到糙米的營養、但卻不必耗費時間去做糙米飯。

    所謂的「糙米茶」,乃是把糙米炒成半焦(呈為褐色),或研成粉末,以它來泡茶飲用。如果採取這種方式的話,就可以在不必做糙米飯之下,每天攝取到糙米的營養。

    因為糙米茶呈為液體後,容易被身體吸收。有些人因為消化力比較差,適合吃糙米飯,如果你屬於這一類人的話,那不妨改飲用糙米茶。     喝糙米茶的好處,不僅能夠輕易的攝取到糙米的營養,根據各方面的研究喝糙米茶還有很多的健康效果呢!

how to cheat husband women that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how often do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usband cheated on me married woman looking to cheat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unfaithful husband go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progesterone
cialis coupons 2015 redsoctober.com drug discount coupons
瀏覽總數:32945859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