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 好書選讀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地刺進人心。
心情彩虹屋
網路真善美
好書選讀
旅遊達人
參觀有機農場
樂活連結
首頁 > 心情彩虹館 > 好書選讀 >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好書選讀
每一本書都有其內在的含義,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不只是“看內容”,也需“解心德”,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你有好書想推薦給大家知道嗎?
讓我們為您讀書,為您講訴書中的精髓所在
我要推薦書
快訊
尚無訊息
書  名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作  者
嚴長壽
出版社
寶瓶文化
發表時間
2009/9/17
how to cheat husband how to spot a cheater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redirect i dreamed my wife cheated on me how to cheat husband
閱讀介紹 調整字體大小:


最熱情的經驗分享  教你如何成為一位天使

嚴長壽先生的勵志大作!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一書,可說是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先生最熱情的一本書。這幾年因為《總裁獅子心》、《御風而上》兩本書籍的分享,讓許多國人得以認識嚴長壽先生。也因為嚴總裁無私的經驗分享,使得身處於忙碌與快速的現代人,有個機會可以重新認識自己,獲得心中的寧靜。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一個人的名聲、財富、權勢的有無,也與偉大不偉大無關,而是你是否認真的在過程中盡心盡力,讓自己沒有遺憾。


        2008年5月,嚴長壽先生再次以其個人豐富且生動的人生歷程,為許多茫然於「畢業等於失業」的社會新鮮人點起一盞明燈。殷切的期盼,每個人都可以從認識自己開始,學會掌握自己熱情。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從容的轉換身形,讓自己得以提升,並不斷地發現自己。



從危機中,學會認識自己

        在一場畢業典禮的演說中,嚴長壽先生以其自身的經驗告誡即將步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現實究竟有多麼殘酷:『畢業就是就業考驗的開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是什麼工具,僅僅把所學當工具「換口飯吃」,投入社會後你不僅會失望,可能也要遭遇一連串的打擊!』在本書中如是說。



問題出在哪裡?教育制度?景氣低迷?不盡完善的生涯規畫?


        學校教會了你技能,社會給了你機會,試問你給了自己什麼?又忘了為自己準備什麼?你是否曾自我省思,在學校所習得的技能與知識,並不僅僅是一個「謀生的工具。事實上,如果你能以「熱情」加以催化,你會發現手上握著的,其實是一份影響別人的力量,



生命  是自己的責任

        看看周遭,你我都曾經是那個茫然的臉孔;曾幾何時,我們忘卻了心中的熱情,默默的選擇讓別人來決定我們的生活。大家都在等,把責任、未來交給別人來為我們決定。也許是主管的賞識,也許是大環境的改善。可是,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如此等待、蹉跎?

        時代更迭、演變得太快,幾十年前,人們只知道讀了大學,便能從此擺脫窮困、安身立命。慢慢的,大環境的改變,幾乎讓每個人都擁有了看似耀眼的學歷。台灣有許多基層的工作者,也大多擁有大學學歷。但是財富、成就呢?你發現事情並沒有如你所願的發展。

        不做個盲從的人,我們都知道,讀書、上進是好事,是對的。但你真的了解自己嗎?你了解你的優勢、熱情何在嗎?就如同前面講的,我們選擇不做選擇,盲目地跟著潮流跑,但你了解你所正在追求的是什麼嗎?你只知道,一但落隊了,你將被潮流狠狠的甩開?

        在《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一書中,嚴長壽先生舉自身的經驗,說明了何為熱忱,如何找到,創造自己的價值。當然,這一切都必須得認識自己做起,唯有如此,熱情才能被點燃,也才能看見自己的價值。我們必須時常問問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而非順從潮流的選擇,才能讓你真心願意投身其中並甘之如飴。



認識自己  才能掌握人生

        嚴長壽先生分析到,有些人在碰到問題或挫折時,往往會把責任歸咎於「個性使然」,「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我做不來」,「我辦不到」。的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們也無須欺騙自己,所以我們才需要了解自己,進而掌握自身特質,使事情能夠達到盡善盡美。

        那缺點呢?置之不理或是馬虎了事嗎?當然不是,我們大可不必著墨甚深的從頭學起,但我們可以就本身的優點,思考如何讓事情往對的方向發展。而不是雙手一攤,宿命般跟自己說:「我沒辦法」。我們要能經由了解自己,然後因應人生各階段的變化,不斷的提升與發現自己。



充滿情感的字句  真摰的用心與付出


        在《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一書中,嚴長壽先生舉了很多自己的例子,在在的說明熱情的重要。它不僅讓生活成為一件有趣的事,人們也從這麼一件有趣的事情,更加緊密在一起。除了對年經人的叮嚀之外,還多了一份對這個社會的用心與付出。

        從小,我們都希望可以出人頭地,我們都希望可以證明自己「我可以」。但我們卻不曾問自己,我所要證明的意義在哪裡?我所要戰勝的敵人在哪裡?站在時代的潮流裡,我們可以是個無名小卒。但我們一定要懂得如何讓生活成為一件「幸福且有趣的事情」。最後,願每個人都能找到生命中的翅膀,一雙天使的翅膀,祝福你。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online go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website married affairs
online affair how to spot a cheater cheaters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does bystolic have a generic
cialis coupons 2015 redsoctober.com drug discount coupons
abortion pill stories how much is abortion pill abortion clinics in delaware
bystolic coupons for free bystolic coupon voucher
瀏覽總數:3294574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