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第一杯水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早晨的第一杯水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早晨的第一杯水

著作:歐陽英

ISBN:957-30035-8-9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價格:NT$280.00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早晨的第一杯水》結合美容瘦身、養身與如何調養常見慢性病的「生機養生」,我們將引導你從分辨自己的體質開始,再告訴你如何針對自己的體質來輕鬆達到減肥、美容、排毒、保健、防癌等功能。

==早晨第一杯水 @ 歐陽英序==
一個人的身體現況,種因於長久的生活習慣與飲食內容的偏差,若再加上精神壓力,酸、痛、腫、癢的症狀就會層出不窮。《早晨的第一杯水》,不僅是改善病體的重要捷徑,也是藉此反省生活飲食的種種缺失,以第一杯水當起點,循序漸進、由簡入繁,逐步體驗自然養生的奧妙神奇。
作者從民國70年便開始輔導輕重症病人的飲食調養,重症如癌症、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肝硬化……;輕症如高血壓、糖尿病、蕁麻疹、鼻過敏、便秘、失眠……。這些病友深受病痛折磨,不論身心都倍受壓力,作者感同身受,多年來執著要設計花最少的錢、製作方法簡單、效果顯著的飲食湯方……,幫助病友們擺脫這些無時無刻的病痛煎熬,早日尋回健康。而所採用的石材,都屬於天然的蔬菜、芽菜、水果、五穀雜糧、青草……之類,不僅天然純淨,進食安心,而且經濟方便,取得容易。
從喉嚨到質長,是體內一條長長的臭水溝,裡面隨時塞滿了各種異味的新陳代謝廢物,人體要維持健康,就一定要有進有出,能吃也能排,許多人都因為水喝的太少,使得這條臭水溝的廢物越積越多,於是打嗝便氣味難聞、放屁時臭氣沖天甚至皮膚浮現不該有的黑斑與痘疹,嚴重者還會感到渾身不對勁!
疾病可概分為兩種,一種是傳染性,一種是自發性。傳染性的疾病只要我們多加小心,就可避免;自發性的疾病,通常是因為體內長久缺乏某些營養素而不自知,時日一久,便衍生酸、痛、腫、癢的症狀,形成各種疑難雜症,此時只要趕緊補充這些長期缺乏的營養素,身體便會得到滿足,很快就會恢復以往的健康。但是,這些缺乏的營養素究竟是什麼?可以肯定的說,絕對不是我們常吃的三餐飲食,而一定是我們平常較少吃的特殊食物,然而,這些特殊食物其實都很便宜,取得也非常容易,只要我們將特殊食物加以設計,煮成早晨的第一杯水,天天喝它,辨識祛疾保健的不二法門。
至於想要令人羨慕的美麗肌膚,光是靠皮膚外表塗抹化妝保養品是絕對不夠的,應該要追本朔源,從體內環保著手,只要早晨天天固定喝一杯水,日日沖刷體內這條臭水溝,隨時保持身體裡外的清潔,再加上常喝具有食物療效的天然養生飲料,就能短期奏效,您將會發現您的皮膚越來越美麗。
好疼惜自己的身體,肉體無怨無悔陪伴我們數十年,今天積勞成疾,用酸、痛、腫、癢的方式向我們訴苦,我們就應該立刻要有危機意識,趕緊反省是哪裡虧待了肉體?其實肉體要的並不多,只要給他規律的生活作息,還有純淨的飲食,再加上一點點的快樂心情,就已足夠。只要善待您的肉體,肉體便會回饋給您全無病痛的舒暢,還有令人羨慕的美麗肌膚。至於如何善待肉體?就請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吧!
how to cheat husband women that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open reason women cheat I cheated on my wife
read here why do guys cheat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瀏覽總數:32955779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