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有聲書)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有聲書)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有聲書)

著作:歐陽英、徐凡

ISBN:957-13-4352-8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價格:NT$350.00

附錄:

read here women affair dating sites for married people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十大主題】食療秘訣大公開:睡前排便、失眠、食慾不振、頭痛、腳底疼痛、腰痠背痛、月事不順、懷孕、減肥、增胖。自療方法百百種,自然安全、簡單恆效的生機食療,是你最理想的選擇!

  生機食療大師歐陽英全新規劃,針對現代人關注的十大健康問題,公開各種生機食療養生新知,陪伴你隨時隨地實踐自療計劃,創造永續不絕的健康力!

==全力以赴,心甘情願! @ 歐陽英序==

  常遇到讀者或聽眾問我,什麼病症該如何調理?我總是不厭其煩地一一解答,但同一個病症,但同一個病症,卻也常被反覆提起,於是我也必須一在地解說。雖然有時心中難免嘀咕:『怎麼又是這個問題?』但我常告訴自己,當心中起厭煩時,便是自我修行的最佳時機,此刻更需謙卑、更要奉獻!於是我總是針對相同的題目一而再、再而三地耐心回答,而內心也同時思索著,這些常見病症的自療方法,應該要趕緊編輯成書才對。
有讀者問起,為何不做成有聲書呢?在開車時或其他適當時機,用耳朵聆聽有時比用眼睛讀書,要來的更輕鬆些。這些寶貴意見,我都一一放在心上,終於經由某一次的機緣,我遇見了專精於有聲藝術的徐凡小姐,我於是開始努力地定期進她的錄音室錄音,有系統地針對一些最常見的病症進行詳細的解說,內容涵括病理、禁忌、調養要訣與飲食驗方。而上天垂愛,又讓我遇見了心岱姐,他是非常積極、十分敬業的主編,思路又相當靈活,立刻將這些路因變成了文字書本與CD有聲書。


  書本的形式,是讓大家方便翻閱,要查病症一翻就有;而CD有聲書則是一種休閒兼進修的自我教育管道,開車時聽,可以充分利用時間;或是在其他等待的場合,也可隨身攜帶聆聽,毫不浪費時間。而當我看到了CD有聲書的外型,更是不禁讚嘆,怎麼會這麼漂亮啊!就像是精緻的收藏品般,一經翻閱就教人愛不釋手!食療CD有聲書能設計到這樣的地步,也確實彰顯出心岱姐的專業功力!


  『有病一定要先找醫生治療,而在治療的過程中,只要能同時將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做徹底的改善,病就一定好的快!』這是我最常說的口頭語,因為我怕誤導大家對食療產生錯誤的認知。做食療的人不能太膨脹自己,一定要站在病人的立場,提供最客觀、最有效的協助。


   我在桃園縣南崁有三間房子,專門收留病人從是飲食調養,成效非常顯著。我希望能夠公開這些臨床的食療經驗,除了透過這本書來介紹之外,更計畫長期在網路上發表更多資訊,所以前後花了將近一百萬元架設了『歐陽英生機網』(www.oyoung.com.tw)。這個網站具有很強大的教育功能,希望能幫助網友即時取得最有效的食療知識。

  我幾乎全年無休,沒有週末假日,因為許多病人都是上班族,只有在假日才有空來找我。有時累到極點,我常用『全力以赴,累死最好!』來勉勵自己。我何其有幸,能投入這項自己興趣所在的志業,固然生命是大家都十分珍惜的,但我總認為,人遲早有老死的一天,生命的長短其實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生命活得有沒有意義?如果所做的事是很有意義、很有價值的,可以幫助大家搶救健康,幫助一個病人,等於是幫助一個家庭;心念及此,所有疲累的感覺,都會化為烏有!因為我走在奉獻的道路上,可以助人發光發熱,擺脫病痛的折磨,見到病人遠離疾病、重展笑顏,這樣我累死都是心甘情願!

==認識生機飲食,真好 @ 徐凡序==

  主持廣播節目這麼多年,可以感覺到聽眾也越來越進步,除了把收聽廣播當成休閒娛樂,他們也希望能從中或去新知、瞭解世界,而健康養生方面的資訊,尤其受到聽眾的青睞與關注。於是,我也開始在節目中與讀者分享各種保健知識與療養方法,而對近年風行的生機食療有了初步認識,並且產生濃厚興趣。

  很幸運的,我竟有緣結識了生機食療大師歐陽英老師,而得以進一步鑽研生機食療的調理方法;更開心的是還能和他一起企劃執行,同步推出《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常見病系列)》有聲書與文字書,以更多元、更活潑、更即時的方式,幫助廣大的讀者與聽眾,吸收正確有效的生機食療知識,隨時隨地守護自己的身心健康。

  『大自然是身體最好的醫生』,而生機食療正是以最天然的方式、實用最天然的食物,來完成保全健康的目標。認識歐陽英老師之後,我也經常藉由生機食療DIY,來緩解不適症狀,像是歐陽老師十分推薦的高C果汁、還有我自己種植的左手香,果然都頗見成效,讓我深可體驗到生機食療的優越之處。此外,我也調整了三餐飲食,多吃生鮮蔬果、儘量少吃肉類,以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避免肥胖與便秘的困擾。歐陽老師除了極力宣揚這套新世紀人類的保健觀念外,更難得的是他還不斷致力於各種食療驗方的開發,以提供簡單有安全的食譜,讓大家在生活中落實應用,用最『自然』的方法『自己』來療養病症、強健身體。也希望大家能透過我們所獻上的這份健康贈禮,了解生機食療的優點、並進而身體力行,為自己創造永續不絕的活力與能量!

我要訂購


how to cheat husband how to spot a cheater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usband cheat open
瀏覽總數:3295320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