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決定你的壽命! :自然食療大師歐陽英的健康配方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腸胃決定你的壽命! :自然食療大師歐陽英的健康配方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腸胃決定你的壽命! :自然食療大師歐陽英的健康配方

著作:歐陽英

ISBN:978-986-85465-7-8

出版社:大牌出版

價格:NT$299

附錄:
  

how often do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click married woman looking to cheat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作者

能吃能排,天天開心!

  家父今年101歲,家母89歲(2010年),都十分健康!因為他們是吃素的,而且水果吃很多;我經常買水果(每次都是買到雙手提不動的重量,並精心搭配各種不同的水果)孝敬爸媽。

  爸媽就是多吃這些富含酵素與纖維的水果,才能一天當中排便許多次,只要腸子常常淨空,胃自然就會舒暢,近年來爸媽似乎愈來愈健朗,我們做子女的,真是看在眼裡,歡喜在心裡。

  胃腸若不好,就會消化不良、臉色蒼白、精神萎靡、諸事不順;胃腸若長期出 狀況,體內就會累積諸多廢物與毒素,不僅會臉色暗沉、黑斑滋生,更會全身痘瘡到處長,不生病則已,一生病肯定就是大病!

  保護胃腸的基本原則:

  (1)三餐要吃全餐(必須包含:全穀類、蔬菜類、菇菌類、海藻類、大豆製品)。
  (2)食材挑選採素多葷少或全素。
  (3)飲食口味要清淡(少油、少鹽、少糖)。
  (4)勿吃炸、煎、燻、烤食物,烹調多以蒸、煮為主。

  如果碰到症狀發生時,還必須懂得因應,譬如:

  (1)胃脹時,要喝鳳梨蘋果汁…等。
  (2)胃酸逆流時,要喝海帶薑湯…等。
  (3)胃痛時,要喝馬鈴薯蘋果汁…等。
  (4)便秘時,要喝優格蘆薈木瓜泥…等。
  (5)腹瀉時,要吃紫蘇梅小米粥…等。

  都可以立竿見影,讓這些症狀減輕,甚至於完全消失。

  掌握健康的第一關

  胃腸是維持人體健康的第一關卡,若能常保胃腸的健康,就可以體力足、耐力 強、丹田有力、走路有風!不論在校讀書的學子或打拼事業的社會伙伴,都能無病無痛,全力以赴、成績斐然、馬到成功!

  但若患有腸胃病,又沒有適當的調養,一直依靠藥物在控制,飲食上完全沒有 改善,每天都覺得胃在悶痛,遲早有一天就會得到胃癌。又如,長期排便有困難、經常便秘、不懂得在飲食配合正確食療(多吃粗纖維和根莖 類、多喝有助於通便的對症飲料),只是一味地吃瀉藥、軟便劑,這樣會造成胃腸機能失調,甚至提高大腸癌的發生機率!

  這本書就是幫助大家,不但自己先健康,子女也要健康,更要懂得如何照顧父 母親,讓爸媽的胃腸也健康,才能減少病痛的折磨、頤養天年,只要老人家平安,我們做子女的就能夠在社會安心打拼了!衷心祝福府上大 小,都能胃腸顧好,能吃能排,天天開心!



歐陽英









how to cheat husband redirect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woman affair open
瀏覽總數:3295799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