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種對症飲料(免費瀏覽)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123種對症飲料(免費瀏覽)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123種對症飲料(免費瀏覽)

著作:歐陽英老師

ISBN:0000

出版社: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價格:免費瀏覽

附錄: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健康從喝好水開始,因為人體內水份總含量佔體重的70-75%,在體內的功用包括:調節體溫、幫助消化吸收、運送營養素及促進體內廢物、毒素的排出...等,是身體不可缺乏的物質。
針對以下幾種系列,歐陽英老師提出123種生機飲品的製作方式:
1.健康美人系列。
2.青春不老系列。
3.循環代謝系統。(呼吸、支氣管、肺、心臟、腎臟)
4.消化系統。(肝、膽、胃、腸)
5.慢性病系列(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低血糖、低血壓、心臟病、動脈硬化、甲狀腺疾病...等)
6.改變酸性體質,防癌、抗癌系列。
7.自體免疫系統(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感冒、過敏...等)
8.皮膚問題系列。
9減壓、舒眠系列。
10.樂活養生、照顧家人。

點此瀏覽

how often do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read here married woman looking to cheat
my wife emotionally cheated on me my boyfriend cheated on me with my mom how many guys cheat
瀏覽總數:32947554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