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中藥,也能調體質!<br>歐陽英樂活養生術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不吃中藥,也能調體質!
歐陽英樂活養生術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不吃中藥,也能調體質!
歐陽英樂活養生術

著作:歐陽英

ISBN:9789571352961

出版社:時報出版

價格:NT$330

附錄:

redirect open how to cheat husband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unfaithful husband go
married men who have affairs website married affairs
abortion in america cheap abortion pill online redirect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現代人總有說也說不完的各式「小毛病」,也都認命地相信是因為自己「天生體質不好」。但是你真
        的了解「體質」嗎?你又知道自己是屬於哪種體質嗎?

  許多對於「體質」的觀念,都是刻板印象或以訛傳訛,誤判引用反而會殘害健康、疾病纏身。

  體質決定你的健康!

  醫學早就證明:「你吃下的食物會造就你的體質,而體質的良莠將決定你的壽命。」

  好體質就是「不生病」的基本盤,更可以透過「不吃藥」的自然食療和日常保健,達到調整、改善以
        至維持的目標——

  要認識自己的體質,選擇正確的調整方法
  吃對的三餐,對症改善壞體質、用心維持好體質
  天天活絡操,從頭到腳、由內而外,排除體內鬱氣

  本書精選收錄調養體質必備的養生常識和飲食良方,幫助你為健康打底,展開樂活養生的第一步!

  【12種體質完全解析】
  痰濕、陽盛、氣鬱體質是什麼?一個人有可能混合多種體質嗎?體質改變了怎麼辦?

  解說判定特徵、形成因素、外型性格、飲食禁忌和調整對策,讓你快速掌握自己的體質密碼!

  【25種症狀對應調理】
  瘦身要喝牛蒡汁清腸!抗癌喝芽菜精力湯最好!三高靠淨血蔬果汁從頭調整體質!

  更年期喝熟附子菊花茶能舒緩煩躁!水腫多喝利尿冬瓜湯改善!疲勞喝三寶胡蘿蔔汁補元氣!

  提供致病成因、保健方法、調養食譜、三餐範例和飲食守則,教你輕鬆吃出不生病的好體質!

  【14式活絡操舒筋排鬱】
  示範調節筋骨、活絡肌肉、促進循環的各種簡易體操,學會它就等於隨身帶著一本健康護照!



cheat on husband why women cheat with married men read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woman affair open
瀏覽總數:3294780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