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婦癌的自然療癒處方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逆轉婦癌的自然療癒處方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逆轉婦癌的自然療癒處方

著作:歐陽英 李玉美 李麗明

ISBN:9789866379444

出版社:原水文化

價格:NT$300

附錄:

how to cheat husband women that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online affair i want an affair cheaters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女性的健康,關係著一個家庭的幸福!
三大名師傳授女性防癌抗癌的「飲食+運動+生活」三合一健康全書!


一本女性朋友們最需要的防癌&抗癌保健書──回歸簡單的生活,讓身體重返健康!

當癌症已經高居死亡清單的第一名,乳癌和子宮頸癌又是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婦女同胞們要愛惜自己,留心身體的各種變化,給身體最佳的健康照護,就能及早預防婦癌來敲門。

癌症的產生,是經由長年累月錯誤的習慣所造成的,因此,對抗癌症最好的方法便是先接受醫生的治療,同時改變錯誤的生活作息、屏除不對的飲食內容,讓內臟功能逐步回復正常,激發與生俱來的自癒力。只要持之以恆,在半年內嚴格執行以下五件事,便能讓身體重新展現自癒力,擊退癌細胞!

◎第一件事:保持身體內外潔淨
◎第二件事:吃全素至少半年
◎第三件事:營養均衡完整
◎第四件事:改善睡眠
◎第五件事:晨間深呼吸

本書公開分享作者之ㄧ李麗明博士成功戰勝末期乳癌的關鍵因素,除作者應用其自然療法處方輔助外,台灣食療大師歐陽英的飲食指導以及女性瑜珈達人李玉美老師的量身運動,形成「飲食+運動+生活」抗癌防癌自然療癒處方,教女性遠離乳癌、子宮頸癌等婦癌致病因子。

◎婦女常見癌症:
.子宮頸癌
.子宮肌瘤
.子宮肉瘤
.子宮內膜癌
.子宮腺瘤
.卵巢囊腫
.絨毛膜癌
.卵巢癌 
.外陰癌
.陰道癌
.乳癌
.乳房腫塊

【精采內容】
◎ 37道防癌抗癌的對症食譜
◎ 18招抗癌淋巴排毒瑜伽術
◎ 75種抗癌食材應用功效表
◎ 常見食物的酸鹼值比較表

【名家健康推薦】
◎楊乃彥(營養學博士)
◎何永慶(中華自然醫學教育學會秘書長)
◎傅 娟(主持人、抗癌名人)
瀏覽總數:32958287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