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病的蔬果汁飲法 - 歐陽英著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歐陽英著作 > 不生病的蔬果汁飲法
歐陽英著作
在近半甲子的臨床食療輔導中,歐陽英老師也透過著書立說,將「醫食同源」的理念,傳播給國內外千千萬萬追求健康的朋友。28年來,在台灣、星馬、中國大陸共出版28本書,這些食療文獻,是最佳養生工具書。
不生病的蔬果汁飲法

著作:歐陽英

ISBN:9789576636721

出版社:文經社

價格:NT$300

附錄:

cheat on husband why women cheat with married men read
my wife emotionally cheated on me click how many guys cheat
abortion pill information read here how to order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
women who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how can people cheat open

簡介: 調整字體大小:
 

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你家也該有一本

  大家都知道要多吃蔬果,但是到底要吃多少才夠?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吃就好,要打成蔬果汁來飲用呢?打成蔬果汁後,蔬果的養分還在嗎?蔬菜、水果不是屬於寒性的嗎?喝了會不會讓體質更虛寒?應該怎麼搭配才好?



  政府推廣「天天五蔬果」的健康概念,是指每人每天至少要吃五種不同的蔬菜、水果,每份100公克,但很多外食族一天之中無法均衡攝取這麼多的蔬果,還有像是牙齒不好的老人家、生病的人或是小嬰兒,都無法一次吃大量蔬果,這時候打成蔬果汁飲用就很方便了,不但是可以補充鈣、鐵、膳食纖維等各種均衡營養素,還能消除疲勞、改善皮膚暗沉、預防三高.....等問題。



  只是蔬果多屬寒性,必須要懂得搭配,這本書裡詳列了蔬菜水果的屬性,讓你懂得如何選擇,而打果汁的時候也可以加入三寶粉(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和小麥胚芽)、五穀粉(芝麻、花生、黑豆等)或是使用一些根莖類蔬菜,都可以把寒性的蔬果汁轉為熱性,更為溫補養生。



  蔬果汁也不是喝越多越好,有些蔬果汁必須喝三天,停一天,有些則必須連喝六天,停一天;還有一些食用上的禁忌,像是正在吃心血管疾病的人,不能喝含有葡萄柚的果汁、有腎臟問題的人則不能喝番茄汁和胡蘿蔔汁(因為鉀含量過高)、糖尿病及癌症患者不能添加糖蜜、蜂蜜等,這些都是你該知道的事,讓歐陽英老師在本書中,慢慢告訴你。



本書特色

以前沒人告訴你,現在歐陽英老師教你蔬果汁要對症飲!

◎對症50個症狀:針對50個常見症狀及疾病,各教你2個蔬果汁的飲用法,包含製作方法、飲用時機及蔬果汁效用。

100%天然素材:使用香蕉、葡萄柚、檸檬、西瓜、蘋果等水果,以及波菜、胡蘿蔔、高麗菜等蔬菜,做出天然好喝的蔬果汁,讓你每天喝沒有負擔。

◎針對不同體質的人量身打造:不管你的體質是實性、虛性,還是熱性、寒性,附上測驗卷讓你了解自己的體質,再針對你的體質去選擇蔬果汁。

◎圖文步驟清楚:一圖一文詳細圖解,由淺入深,一圖一文的帶著你製作,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媒合素材豐富:運用了當季水果、當季蔬菜、蜂蜜、五穀等各種隨手可得的素材,讓蔬果汁營養更豐富完美,口感也更好。

◎本書告訴你:

 ●蔬果汁營養不流失的訣竅

 ●蔬果汁的對症飲法

 ●將蔬果汁寒性轉為熱性的技巧

 ●蔬果搭配的技巧

 ●蔬果汁的飲食禁忌

how to cheat husband redirect types of women who cheat
open reason women cheat I cheated on my wife
my husband cheated with a man unfaithful husband go
瀏覽總數:32957645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