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歐陽英老師
歐陽英著作
活動訊息
電台廣播
各地演講紀實
歐陽鳳儔顧問
歐陽晶顧問
健康顧問
歐陽英之友
首頁 > 演講與活動 > 各地演講紀實 > 詳細介紹
各地演講紀實
無法現場參加歐陽英老師與健康顧問群在各地所辦的專題演講嗎?可在這裡回顧喔。
新加坡萬人演講
演講時間:2003/11/16(日)
演講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特別報導—防癌勇士+保健天王 教您“回歸自然重獲生機”
這是一個別開生面的保健演說會。
這是一個原本預算有7千人,卻來了一萬人的熱騰騰保健演說會。
這是一個彙集新加坡防癌勇士東方比利、臺灣保健天王歐陽英老師、梅襄陽醫師及曾陽晴博士,給予身心靈全方位的保健演說。
這場演說會還特別邀請到兩位女嘉賓,新加坡國寶105歲人瑞許哲女士及東方比利的80歲母親汪媽媽,現身演說長壽和養生之道。

文:現場報導|王莉琄 照片提供|東方比利
星期日早晨,天氣陰陰的。
上午八時許,新加坡室內體育館,人潮濟濟,阿叔阿嬸、阿嫂、學生、上班族們,這一天都起個大早,趕來與東方比利約會,一個接一個魚貫入場,人龍從樓下的停車場,排到樓上的入口處。
9點15分,穿著紅豔運動衣的東方比利出來了,在6名身穿白色運動裝的舞蹈員配合下,以動感十足的音樂舞曲,為演說會掀起序幕,呼籲現場萬名到場者,一起來鬆鬆筋骨做健身操。
東方比利興奮的說,這是他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做運動,感受非常棒!“站在舞臺上,台下的萬名觀眾配合著我,全場一起動,是我人生中一個難忘的畫面,我太感動了。”
當天的演說會主題是“回歸自然重獲生機”,除了新加坡防癌勇士東方比利,也邀請了來自臺灣的3位專家,他們是:歐陽英老師、梅襄陽醫師和曾陽晴博士,與觀眾分享生機飲食,如何抗癌,防癌和兩性之間的親密關係課題。

演講會盛況

現場帶動健康操

歐陽英老師與東方比利

演講會實況
瀏覽總數:32923458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