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自測:頸椎病的10個級別,頸椎病的十個級別,看看你在第幾級? - 臨危急救單元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臨危急救單元 > 健康自測:頸椎病的10個級別,頸椎病的十個級別,看看你在第幾級?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健康自測:頸椎病的10個級別,頸椎病的十個級別,看看你在第幾級? 作者:本網編輯群 點閱率:604
發佈時間:2019/07/23 10:23:36
調整字體大小:
健康自測:頸椎病的10個級別,頸椎病的十個級別,看看你在第幾級?
 
頸椎
 
一級:脖子酸痛、僵硬(建議抬頭看看天花板,脖子後面是否有感覺)
 
二級:脖子、肩膀、後背酸痛,僵硬、面色晦暗。
 
三級:有倦容、抵抗力差、易過敏、易留色素印、長斑。
 
四級:胳膊不得勁,疼痛,麻木。(從這一級開始基本得去醫院了)
 
五級:面部光澤、膚色不均、皮膚鬆弛與實際年齡不符。
 
六級:經常睡覺落枕(落枕是一種輕型頸椎病)
 
七級:走路發飄,跑偏、寫字不穩。(從這級開始,可能要做手術了)
 
八級:走路像踩在棉花上,一腳深、一腳淺。
 
九級:小便、大便、性功能出現難言之隱。(從這級開始做手術效果也不好了)
 
十級:下不了床……
 
頸椎導致的身體症狀參考:
 
第一頸椎:眩暈,後頭痛,視力下降,高血壓,失眠,面癱;
 
第二頸椎:眩暈,偏頭痛,耳鳴,胸悶,心動過速,排尿異常,視力下降,高血壓,失眠,面癱;
 
第三頸椎:喉嚨部異物感,胸悶,頸痛,牙痛,甲狀腺功能亢進;
 
第四頸椎:喉嚨部異物感,胸悶,打呃,肩痛,牙痛,三叉神經痛,甲狀腺功能亢進;
 
第五頸椎:眩暈,視力下降,心動過速或過緩,上臂痛或下肢癱瘓;
 
第六頸椎:血壓,心率失常(過速或過緩),上肢橈側麻痛;
 
第七頸椎:低血壓,心率失常,上肢後側尺側麻痛。

瀏覽總數:32958240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