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健不健康,孕媽看這4個信號就知道了: - 臨危急救單元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臨危急救單元 > 胎兒健不健康,孕媽看這4個信號就知道了: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相關文章列表
胎兒健不健康,孕媽看這4個信號就知道了: 作者:本網編輯群 點閱率:539
發佈時間:2019/07/30 10:00:00
調整字體大小:
胎兒健不健康,孕媽看這4個信號就知道了:
 
1、有一個點在一直跳
 
孕媽會感覺肚子裡總有個點一直在跳,像是寶寶的心跳一樣,特別是安靜的時候和夜間,尤為明顯,孕媽有這種感覺,說明胎兒很健康。
 
2、肚子鼓個包
 
孕晚期,孕媽會發現肚子上經常會「鼓個包」,有時候還能在肚皮上看到寶寶的小手和小腳印,這是胎兒正在媽媽肚子裡做伸張運動呢,同時也是在告訴媽媽,我健康著。
 
3、肚臍附近很癢
 
孕早期,胎寶寶還很小,就像一條小魚一樣在媽媽肚子裡游來游去,此時孕媽如果感覺肚子附近有痒痒的,那就是寶寶健康的信號。
 
4、發出「咕嚕」聲
 
孕中期,孕媽不妨試著把手放在肚皮上,輕輕地壓肚子一側,胎寶寶就會跑到肚子另外一側去,再壓另外一側,胎兒又回到這一側,伴隨的還有咕嚕的聲音,這是胎寶寶再和媽媽玩耍呢,不過偶爾玩玩可以,可不要天天這樣玩哦,不然寶寶太過興奮容易造成胎兒臍帶繞頸。

資料建立中


瀏覽總數:3294751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