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第一杯水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歐陽英養生談 > 早晨的第一杯水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相關文章列表
早晨的第一杯水 作者:歐陽英老師 點閱率:5521
發佈時間:2009/07/13 21:45:19
調整字體大小:
早晨的第一杯水
作者從民國70年便開始輔導輕重症病人的飲食調養:重症者如癌症、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肝硬化…等;輕症者則如高血壓、糖尿病、蕁麻疹、鼻過敏、便祕、失眠…等。這些病友深受病痛折磨,不論身心都倍受壓力;作者感同身受,多年來執著於設計花最少的錢,製作方法簡單、效果顯著的飲食湯方來幫助病友們擺脫這些無時不刻的病痛煎熬,早日尋回健康。在此而所採用的食材,都是屬於天然的蔬菜、芽菜、水果、五穀雜糧及青草之類,不僅天然純淨,可以安心進食,而且經濟方便,取得容易。

從喉嚨到直腸,是體內一條長長的臭水溝,裡面隨時塞滿了各種異味的新陳代謝廢物;人體要維持健康,就一定要有進有出,能吃也能排。許多人都因為水喝得太少,使得這條臭水溝的廢物愈積愈多,於是打嗝時氣味難聞,放屁時臭氣沖天,甚至皮膚浮現不該有的黑斑與痘疹,嚴重者還會感到混身不對勁!

疾病可概分為兩種:一種是傳染性,一種是自發性。傳染性的疾病只要我們多加小心,就可避免;自發性的疾病,通常是因為體內長久缺乏某些營養素而不自知,日積月累之後,便衍生出酸、痛、腫、癢等症狀,形成各種疑難雜症;此時只要趕緊補充這些長期缺乏的營養素,身體便會得到滿足,很快就會恢復以往的健康。但是,這些缺乏的營養素究竟是什麼?可以肯定的說,不是我們常吃的三餐飲食,卻是我們平常少吃的特殊食物。然而,這些特殊食物其實都很便宜,取得也非常容易,只要我們將特殊食物加以設計,煮成早晨的第一杯水,天天喝它,便是袪疾保健的不二法門。

至於想要擁有令人羨慕的美麗肌膚,光靠皮膚外表塗抹化妝保養品是絕對不夠的,應該要溯本追源,從體內環保著手;只要每天早晨固定喝一杯水,日日沖刷體內這條臭水溝,隨時保持身體內外的清潔,加上常喝具有食物療效的天然養生飲料,就能短期奏效,您將會發現您的皮膚越來越美麗!

好好疼惜自己的身體!肉體無怨無悔地陪伴我們數十年,今天積勞成疾,用酸、痛、腫、癢的方式向我們訴苦,我們就應該要有危機意識,趕緊反省是哪裡虧待了肉體?其實肉體要的並不多,只要給他規律的生活作息,還有純淨的飲食,再加上一點點的快樂心情,就已足夠!只要善待您的肉體,肉體便會回饋給您毫無病痛的舒暢,還有令人羨慕的美麗肌膚。至於如何善待肉體,就請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吧!

資料建立中


瀏覽總數:32924769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