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歐陽英養生談 > 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 作者:歐陽英老師 點閱率:2217
發佈時間:2009/03/19 10:31:51
調整字體大小:




      氣候生態丕變,我們的健康出現了各種文明病,因此,『生機飲食』成為熱門話題,而到底什麼是『生機飲食』呢?我們真的吃對了嗎?

      早在27年前,就有這麼一個人,因為父親推廣芽菜的關係,而投入了生機飲食與食療的研究,並長年在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進行學術演講,相關著作多達22本,更開創了全台第一的生機網站服務社會大眾,他就是台灣的食療養生之父-歐陽英老師。



      這是東森電視台所錄製「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專輯的開場白。3月22日將在東森第40台播出的這個專輯,雖然只有短短六分鐘,卻清楚、明白地介紹了自許為「生機飲食傳道者」、被媒體譽為「台灣食療養生之父」的歐陽英老師,其畢生志業~以食療為使命、將團購當服務;他開發了全球獨一無二的食療排餐軟體「量身對症開食譜」,放在網站上供人自由運用,他開闢了網購平台,延攬優良廠商,爭取最低團購價,並且不賺其中差價,全部回饋網友,為的是讓大家在經濟大蕭條時代,能夠以最少的金錢,買到優質的生活必需品。

      除此之外,歐陽英老師還希望藉著GoogleYahoo兩大入口網站「生機」關鍵字搜尋網頁排名第一、累積瀏覽量全球華人生機網第一的優勢,讓他一手創辦的「歐陽英樂活生機網www.oyoung.com.tw」能夠使更多人受惠:
  • 不斷更新的網站健康資訊,滿足大家知的需求。
  • 隨時開放的徵才管道,歡迎志同道合者加入助陣;業務高手、PO網人才在所歡迎。
  • 真人真事的食療見證,鼓勵追求健康者將食物當藥物,讓身體重現自瘉力。

      在「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電視專輯中,共有七位特別來賓,他們應邀錄影做見證:
  1. 張碧珠女士/計程車司機
  2. 張秀滿老師/行銷名師
  3. 王一玥女士/壽險業務經理
  4. 陳盛雙先生/有機蔬菜產銷農友
  5. 楊錦春先生/退休人士
  6. 劉溫科先生/退休人士
  7. 吳文心女士/水機科技公司副總經理

      七位特別來賓應邀上專輯做食療見證,他們對歐陽英老師以生機食療挽回他們的健康充滿感激之情;本網站特別將七段見證PO上綠館的“食療見證”,網址為 http://www.oyoung.com.tw/green/6video.asp,並將見證者的口白整理成文字,方便網友們對照瀏覽。

      六分鐘,護一生,歡迎收看3月22日東森第40台的歐陽英老師六分鐘精華專輯「吃出健康、買到安心、活得快樂~歐陽英老師樂活新哲學」


瀏覽總數:3294602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