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英站前食養中心 歡迎您!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站前食養中心 歡迎您!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歐陽英站前食養中心 歡迎您! 作者:本網編輯部 點閱率:3234
發佈時間:2009/08/12 00:00:00
調整字體大小:

歐陽英站前食養中心 歡迎您!


        創立三年多、累積七百多萬瀏覽人次的「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其最大核心價值,是紅館的「量身對症開食譜」。這是歐陽英老師根據28年豐富食療輔導經驗所研發、全球獨一無二的食療排餐軟體;這套軟體,目前在馬來西亞已為眾多專業食療師所用,在提供民眾食療服務上備受肯定(食療師為歐陽英老師親自前往培訓);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廈門等重點城市,也將普設「量身對症開食譜」食養據點;目前,相關籌備工作正在積極展開中。


        至於台灣,歐陽英老師說,這是他的家鄉,服務鄉親,他更是責無旁貸。在準備多時,天時、地利、人和一切齊備之下,第一個食療服務據點,已訂於8月中旬試行營運,9月9日正式開張。「歐陽英站前食養服務中心」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北火車站後方~地址是【長安西路180號6樓之1】,電話是【(02)2556-8666】差不多就在太原路、長安西路交叉口,只要搭車到台北火車站,漫步數分鐘,就會抵達。


        今夏,「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在「歐陽英站前食養服務中心」和追求健康的朋友相見歡。站前食養中心的服務項目包括:

◆ 量身對症開食譜/合理收費
◆ 能量檢測/免費服務
◆ 對症驗方提供/只收工本費
◆ 生機飲食DIY課程/酌收部分食材費
◆ 生機食譜專家培訓/歐陽英老師親授
◆ 天峰谷紓壓之旅/福利金回饋


今夏最佳去處~「歐陽英站前食養服務中心」竭誠歡迎您!

瀏覽總數:32955661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