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有名愈不衛生?! 北縣連鎖冷飲店菌數超標 - 熱門健康新聞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熱門健康新聞 > 愈有名愈不衛生?! 北縣連鎖冷飲店菌數超標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愈有名愈不衛生?! 北縣連鎖冷飲店菌數超標 作者:本網編輯部 點閱率:2138
發佈時間:2009/11/09 00:00:00
調整字體大小:

愈有名愈不衛生?!  北縣連鎖冷飲店菌數超標



        台北縣衛生局日前針對連鎖冷飲店所販售的珍珠奶茶、紅茶及綠茶等產品進行抽驗,計30件產品。檢驗結果不合格產品共11件,不合格率為36.6%;其中,85℃、清心福全、50嵐、歇腳亭等知名飲料連鎖店也是榜上有名。







        對於不合格商品,衛生局已函請餐飲業者、供應商限期改善,若複查仍不合格,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0條、第33條,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並持續抽驗至合格為止。


        除了仰賴衛生單位的把關,台北縣衛生局建議消費者在選購冰品冷飲時,觀察一下店家環境、盛裝容器以及工作人員的衛生習慣,否則一旦誤食到不乾淨的東西,便會引起腹瀉、腹痛等,這下可得不償失了!衛生局亦呼籲業者,應注意製造場所與製程的衛生、原料保存的環境與儲存溫度,以免戕害民眾的健康。


資料來源:台北縣衛生局、2009.11.3蘋果日報「36%飲品生菌超標  名店上榜」

瀏覽總數:32958338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