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疫苗接種順利 第八、九順位提前打 - 熱門健康新聞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熱門健康新聞 > H1N1疫苗接種順利 第八、九順位提前打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H1N1疫苗接種順利 第八、九順位提前打 作者:本網編輯部 點閱率:1972
發佈時間:2009/11/26 00:00:00
調整字體大小:

H1N1疫苗接種順利  第八、九順位提前打



        H1N1疫苗接種計畫順利!校園疫苗接種作業正全速進行中,目前H1N1疫苗接種人數已超過100萬人。日前H1N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議通過,決定將第八順位的「25歲以下青年」及第九順位的「住院中高風險疾病族群」疫苗接種時程提前至12月1日開打。


        針對25歲以下青年仍於大專院校就讀者,教育部除協助指揮中心宣導疫苗接種外,也將主動聯繫醫學院附設醫院或學校附近合約院所,安排學生於院所集中接種。第十順位的「壯年的高風險疾病族群」則提前至12月7日開打。另外,指揮中心也公布第三階段合約院所名單,約計三千家院所,民眾可上網查詢。
 

        目前已開打的族群是第一至第六順位:受災地區住民、醫護及防疫人員、嬰兒、孕婦、學齡前幼兒、重大傷病、國小及國中生,高中職/專科學生族群緊接著於11月30日起開打。指揮中心呼籲,優先接種對象請按照規劃的時程表前往注射,以避開後續開打的接種人潮。


        至於先前國中生集體暈針的異常情形,根據疾病管制局各分局實地督察52所國中所回傳的資料顯示,約3萬8千餘名施種學生中,平均暈針率約1%,後送醫院觀察者約100人,其中較嚴重的2人也在留院觀察後出院,因此,民眾無須恐慌。



蘋果日報2009.11.25「打H1N1疫苗提前  青壯年下月接種」

瀏覽總數:32946987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