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湯 歐陽英健康食譜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生機主食
生機副食
對症調養飲料
對症調養果菜汁
對症綠汁
健康沙拉醬
美味點心
保健驗方
物理方法
精力湯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食材搜尋   名稱  功效  貼心叮嚀 
精力湯
「精力湯」是完整的營養餐,基本材料包含:芽菜、有機蔬菜、有機水果以及其他營養補助品(包含三寶 、堅果類、海藻類、酵素、藍藻及實用藥草材料等),再依個人健康狀態、時節做不同食材調整與口味上的變化,非常符合健康方程式: 新鮮多樣的食材+簡便調理+立即飲用=健康滿分。
歐陽英健康食譜
抗癌精力湯
降火精力湯
南瓜子精力湯
增元精力湯
保肝精力湯
增強免疫力精力湯
奇異果精力湯
紅鳳菜精力湯
消脹精力湯
紅粉佳人精力湯
(大侑公司提供)
西洋芹精力湯
(大侑公司提供)
胡蘿蔔精力湯
苜蓿芽精力湯
醒腦精力湯
補血精力湯
消炎精力湯
三寶精力湯
補陽精力湯
藍莓精力湯
莧菜通便精力湯
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 尾頁 頁次:1/2  共有35筆食譜 轉到:

瀏覽總數:32914152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