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責任與義務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關於本站
服務總覽
系統公告
常見QA
法律責任與義務
老師代言辦法
商品刊登辨法
廣告刊登辦法
首頁 > 關於本站 > 法律責任與義務
認知與接受條款
當使用者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資料時,即表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所以建議使用者應隨時注意相關修改或變更,『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也應告知之義務。使用者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視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相關修改或變更。如果使用者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使用者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如使用者是未滿廿歲之未成年人,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使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繼續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當使用者繼續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時,即表示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資訊與服務之提供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對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精確性、合適性不提供任何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未侵犯第三人權利及利益、銷售適應性、對特殊目的之適合性以及無電腦病毒等擔保。並明示否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
使用者應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及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使用者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非『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的觀點。『歐陽英樂活生機網』不擔保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是他們自己所聲稱的人。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連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而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與『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上刊登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使用者根據廣告內容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之間關係均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服務提供人,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發生,均與『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無關。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提供之服務,目的在便利您迅速獲得相關資訊。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歐陽英樂活生機網』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於『歐陽英樂活生機網』負責範圍及控制之內。『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對其他業者之相關網站內容也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有關智慧財產權事宜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所有,除事先經『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編輯、散布、修改、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得依法請求賠償。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歐陽英樂活生機網』之智慧財產,未經『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
使用原則
使用者應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使用者瞭解『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為一提供資訊服務之開放場所,並同意對使用者本身公布於『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或透過『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及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使用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通關碼
通關碼要付費後才生效
回饋金
...。
買賣使用規範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係提供使用者及廠商間交易的平台,刊登之商品並非『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所販賣。『歐陽英樂活生機網』不參與使用者及廠商間之交易。
當您使用『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時,必須瞭解且遵守以下事項:
買方和賣方必須對交易之履行負完全的責任。
買方和賣方必須自行解決由交易引起的糾紛。
買方和賣方必須自行負擔因交易而產生的費用。
買方和賣方必須了解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規定。
瀏覽總數:32956036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