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刊登辦法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關於本站
服務總覽
系統公告
常見QA
法律責任與義務
老師代言辦法
商品刊登辨法
廣告刊登辦法
首頁 > 關於本站 > 店家刊登辦法
說明:由歐陽英老師為貴公司代言品牌,品牌所有商品皆包含在內。

費用:代言費新台幣八萬元(三個月)
服務內容:
1.老師出席代言記者會
2.老師出席代言活動或宣傳錄影
3.於『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推薦該品牌商品
關於歐陽英老師:
1.推廣生機食療的知名專家,具有近三十年食療輔導經驗,在桃園開設生機飲食研究中心,提供生機食療諮詢服務;從一九八五年起陸續開辦「生機飲食烹飪班」、「疾病療養食譜輔導班」、「天然果菜汁斷食營」等各種生機食療推廣與教學活動,參加學員遍佈全台。
歐陽英也經常接受各機關團體、廣電與平面媒體之邀,講授、推廣生機飲食與斷食療法,歷年演講場次超過一千場,近年來影響範圍更廣及星馬,多次參與當地的大型體育館演講會,單場聽眾最多高達萬人,引發星馬讀者的熱烈迴響,也進一步實踐了以生機食療幫助大眾打造健康的理想。
2.歐陽英老師形象清新,在生機飲食界知名度高且具公信力。
3.老師網站『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每日平均上萬瀏覽人次,皆為老師忠實的支持者。
4.老師著作二十餘本,總銷售量超過五十萬冊。
5.老師經常在電視上曝光
效益:
1.由歐陽英老師代言,提昇產品公信力及知名度,讓您的品牌從同類品牌脫穎而出。
2.透過『歐陽樂活生機網』推薦您的商品,可快速增加商品的曝光率。
瀏覽總數:32946223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