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步走 活力每一天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歐陽英養生談 > 健康大步走 活力每一天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健康大步走 活力每一天 作者:本網編輯部 點閱率:1769
發佈時間:2009/09/02 00:00:00
調整字體大小:

健康大步走  活力每一天



        以下這種場景您一定見過,不論是公園或是在校園裡,總有民眾或三三兩兩,或獨自一人,他們用較快的步伐一圈又一圈地「健走」著。是的,健走似乎已然蔚為一股風氣,因為它既不會太激烈,又可以達到健康效果,是時下民眾相當喜歡的運動方式。


        當人在走動的時候,雙手會出現自然的擺動,讓身體可以取得平衡。這樣的全身運動,不但可以強化心肺功能,對於促進氣血循環,消耗多餘熱量等也都很有幫助。


        就經絡系統而言,人體手足都有著重要的經脈,與全身上下近300個穴位互相聯繫著。因此,經常健走的人便能夠因為走路的動作,達到通經活絡的功效,對於養生保健而言,當然可以發揮很大的功效。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提醒民眾,健走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在預防保健上也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甚至可以消耗人體內多餘的熱量。對於有心減重的民眾,健走不失為一項悠閒的運動。


        健走是一項十分健康,且不會太激烈的運動。事實上,人活著就是要動,適度的運動,不僅可以提振身體機能,更是長保健康的重要關鍵之一。要健康就要動,歐陽英樂活生機網建議您,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讓每一天更有活力。



延伸閱讀

瀏覽總數:32925122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