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健康系列》之五分鍾心靈解毒妙方 - 歐陽英養生談 - 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免費註冊
登錄
简体
健康講堂視頻 生機教室 演講與活動 生機推廣中心 心情彩虹館
生機新知
歐陽英健康食譜
食譜影音教學
對症驗方
生機食材
能量全餐
首頁 > 生機教室 > 生機新知 > 歐陽英養生談 > 《亞健康系列》之五分鍾心靈解毒妙方
文章搜尋      文章標題  文章內容  關鍵字 

熱門健康新聞

歐陽英養生談

常見疾病調養

臨危急救單元

各種疾病宜忌

營養分析表
健康主題
相關文章列表
《亞健康系列》之五分鍾心靈解毒妙方 作者:歐陽英老師 點閱率:3103
發佈時間:2006/12/25 13:42:47
調整字體大小:
五分鐘心靈排毒

心靈解毒妙方1
每天利用五分鐘將有形或無形的垃圾丟掉;把已處理或無須處理的信件集中收藏或丟棄等,讓心中減少掛礙。


心靈解毒妙方2
每天花五分鐘,自我檢討、自我期許,積極地自我要求、自我勉勵,把最能震撼自己的激勵文句寫在隨身的筆記本上,隨時提醒自己、勉勵自己、鞭策自己。


心靈解毒妙方3
每天利用5分鐘,疼疼自己吧!什麼都不用做,聽聽自己的呼吸,用充滿愛的雙手撫摸自己的臉,肩膀、雙手、胸、腰、腹、雙腳、背…等。將身體當作親密的愛人,好好地疼惜它,您將發現自己是多麼忽略了身體,從此會更懂得體貼身體,愛惜自己。


心靈解毒妙方4
每天睡前花五分鐘,計劃明天的行程,會讓您做事有條有理、時間規劃得當,胸有成竹、從容不迫,沒有疑慮、沒有壓力,做事時才可以全力以赴。


心靈解毒妙方5
每天最少做一件善事,如捐發票、做義工、慰問病人、清潔社區環境等,都可以讓自己內心增添歡喜。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更是讓心情飛揚的絕妙方法。


心靈解毒妙方6
每天利用五分鐘靜坐默禱,感恩身邊所有貴人的幫助,祈禱周遭的人都能健康幸福,這份感恩與善念會讓人能量倍增,百毒不侵。


心靈解毒妙方7
隨時收集一些智慧話語,記錄在貼心的小筆記簿上,隨時隨地讀閱,將它植入腦海,您將發現這是一道最堅固的防火牆,可以替您抵擋所有的心靈之毒。


心靈排毒的智慧小語録
※ 一個人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壽命的長短、獲取的多少,而在於奉獻的多少,在一個人臨終時,這個意義將體會最深。
※ 不深入塵世,豈能超越塵世? 正如超凡脫俗的蓮花,假如不把根扎在污濁的泥土之中,怎能長成一株亭亭玉立的花?
※ 物有盛衰,人有生死。順應自然,盡力而為,只問過程不求結果,這便是人生圓滿無憾的不二法門。
※ 索取,永遠不會讓人滿足;只有付出,才能使人真正的心滿意足!
※ 假如您想得到愛,就先毫無保留地付出您的愛吧!您終將得到滿足的。
※ 假使“愛”只給您帶來了哀愁,也要信任它,不要因此把心關起來,因為“愛”就如同其他美好事物一樣,往往不是獨自到來的,它是伴隨著歡笑、哀傷、痛苦、希望等,一起來臨。
※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請堅信:“今生”、“當下”是最重要的、最美好的!要立刻行動,毫不遲疑!


文章主題 作者 發表時間
歐陽英養生談 《亞健康系列》之如何脫離亞健康狀態 歐陽英老師 2006/12/25 13:06:10
歐陽英養生談 《亞健康系列》之心靈調養 歐陽英老師 2006/12/25 13:21:39
歐陽英養生談 《亞健康系列》之五分鍾心靈解毒妙方 歐陽英老師 2006/12/25 13:42:47
歐陽英養生談 《亞健康系列》之來談“亞健康” 歐陽英老師 2006/12/25 15:29:15

瀏覽總數:32947891
服務導覽 | 會員中心 | 關於本站 | 關於歐陽英老師 | 加入我的最愛 | 樂活連結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oyoung.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最佳解析度 1024*768
(本網站皆經營養師認證)
本網站僅提供飲食調養的資訊,有病痛發生時,必須先找醫生診療。
「有病求醫診治時,若能探求病因,同時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病才會好得更快!」